close

殊不知這一切都看在號錫眼裡。號錫喜歡智旻。雖然有告白過,但那時智旻也有跟號錫說過自己喜歡玧其。現在智旻很幸福,身旁的人是玧其,號錫也就放心了,畢竟玧其是號錫多年的好友,既然自己喜歡的人和他在一起,號錫自然的就放棄了智旻

 

 

 

「號錫?」他是誰?

「金碩珍?」原來是碩珍

「呃…」碩珍看到號錫正盯著自己,不禁紅了臉

「什麼事嗎?」號錫問

「哦對,老師叫你去參加RAP 比賽」碩珍說

「我?!」號錫指著自己,驚訝的說

「嗯」碩珍點點頭

「真的假的...確定是我?」號錫想再確認一次。畢竟他是班導最頭痛的學生

「是阿!要不是老師叫我找你,我才..」碩珍越說越小聲,眼睛不自覺的飄向旁邊

「不然什麼?」號錫靠近了碩珍一點

「沒有...你快去報名啦...!」說完就跑了

「去哪報名...欸!!」號錫不解的大叫

 

 

 

 

 

「碩珍哥?」忙內柾國叫了碩珍一聲

「阿...蛤?」碩珍一副花痴樣的看著在操場打球的號錫

「你臉好紅哦!發燒了嗎?」柾國問

「是看到鄭號錫啦」玧其幫柾國解問

「閔.玧.其.」碩珍臉似乎又更紅了

「號錫哥嗎...?」泰亨開口

「號錫哥不是喜歡智旻哥嗎?」傻傻的忙內說了出口

「不準。」玧其吃醋的把智旻摟進自己懷裡

「噗哧...哥吃醋?」智旻用小奶音玩弄著玧其

「沒有。」簡單的兩個字,醋味很重

「明就有」一旁的泰亨跟著湊熱鬧

「欸!碩珍哥啦...」柾國提醒其他三人

「我?我怎麼了?」被忙內點名的碩珍硬是擠出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難過就別笑了。真夠難看」玧其毫不留情的說了出口。聽到玧其這樣說,碩珍垂下的嘴角,眼淚也落了下來

「玧其哥!你把碩珍哥用哭了啦」智旻說

「我沒事。去一下廁所就好」碩珍逞強的說

「去吧...」玧其也有些心疼他

 

 

 

 

 

「欸金碩珍?」巧遇也來廁所的號錫的碩珍,心好像揪了一下

「幹嘛啦!」「你很兇欸..你眼睛好腫哦!」

發現碩珍似乎哭過的號錫有點不了解情況

「沒...沒你的事...」說完碩珍就轉身想走,怎知才走到門口就被某人壁咚了...

「金碩珍,你看著我」號錫說

「什...什麼事?」碩珍轉身看著號錫,卻不敢對上號錫的眼睛

「你怎麼了?」號錫的語氣和眼神都溫柔,但是碩珍只覺得心很痛

「沒有。」帶點哭腔的兩個字,讓號錫聽了好不心疼

「真的嗎?那為什麼不看我的眼睛?」號錫問

「我...」碩珍垂下頭,突然有一隻溫暖的手覆在碩珍頭「好啦乖」像是在哄女友一樣,這句話讓碩珍聽了心更加的痛,畢竟號錫是喜歡智旻的

「抬頭」碩珍聽話的抬起頭,唇上卻多了個溫度

 

 

 

 

 

下集待續。。。哇!錫珍大發!!

抱歉各位,因為瑄瑄前一個禮拜段考,所以沒更文(跪

那麼期待下集嘍~~

有什麼話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