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哥~」軟萌的小奶音又出現了

「又幹嘛?」玧其一臉無奈的說

「沒有阿~就想叫你~」智旻說(智旻保重XD

「我忙的很!沒事不要叫我」玧其開始覺得煩了

朴智旻,高一新生,因閔玧其的爸爸和自己的爸爸是好朋友而認識了玧其。剛好,閔玧其在讀的高中——防彈高中,被朴智旻考上了,所以知道玧其在音樂社的智旻為了每天看到玧其而參加了音樂社。

 

 

 

 

 

因為他喜歡閔玧其

 

 

 

 

「智旻吶~」玧其叫著智旻

「什麼事?」智旻笑著回應

「我有女朋友了耶~」玧其看起來很開心

「哦...是嗎?恭喜...」智旻的嘴角垂了下來

「嗯。欸怎麼了?」玧其看智旻似乎有點不對勁

「哦..沒有阿~」智旻又笑了

隔天,智旻不再跟著玧其,而且開始疏離他。他同年的親辜--泰亨覺得很奇怪,明明平時就喜歡黏著玧其哥的朴智旻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一直黏著他。於是泰亨決定找智旻談談


「智旻阿~~」泰亨的聲音

「什麼事?」智旻笑著回應

「你怎麼不去找哥?」泰亨單刀直入的問

「....」智旻的笑容僵掉了

「說啊!」面對泰亨的逼問,智旻只能一五一十的說了出來,說著說著就哭了出來

「原來阿~那你怎麼不跟玧其哥說呢?」泰亨疑惑

「算了吧...現在說了玧其哥也不會喜歡我阿,說這些也是多餘的...」智旻失落的說

「哦...好吧...」泰亨也不能說什麼



「朴智旻!」玧其在智旻身後叫住了他。而聽到是玧其在叫自己的智旻只能站在原地,不動

「怎...怎麼了...」智旻的聲音有點顫抖

「你最近怎麼都沒來找我?」玧其有點生氣

「呃…哥你可以找你女朋友阿...」智旻的笑容很僵

「你...」「智旻哥~」玧其話還沒說完就被柾國打斷了。智旻則眼神變得寵溺

「我們柾國怎麼了?」手揉了揉柾國的頭髮,連聲音都變得寵溺

「泰亨哥找你哦~」「好好,走吧!」不等玧其說完話柾國就拉著智旻走了。留在原地的玧其正思考著那天泰亨跟自己說的話

那天,泰亨來班上找玧其,說了一句話就走了




「智旻喜歡你」瀟灑轉頭,走了

「欸欸!什麼阿!」玧其不懂泰亨的意思

這邊的國旻...

「柾國,謝啦」智旻向柾國道謝

「不客氣,可是你要這樣一輩子躲著玧其哥嗎?」

「我...」智旻垂下頭,神情開始變得和剛剛不一樣

———————————————————————————

「朴智旻」玧其的聲音

「怎麼了?」智旻看著玧其

「你喜歡我嗎?」玧其直接切入主題

「沒...沒有阿,哥你怎麼這麼想?」智旻完全傻住

「不跟我說實話就算了」玧其轉身,但是他的女朋友就在他身後,所以玧其一轉頭就看見了

「閔玧其,我要跟你分手」那女生堅定的說

「哦,隨便」玧其已經不想管她了

「你你你...哼!」那女生轉頭就走

「玧...玧其哥...」智旻當場傻眼,這哥竟然就這樣?

「幹嘛?還要躲我嗎?」玧其轉過身,對著智旻笑了

「嗯...」智旻想跑,卻被玧其抓住

「智旻,我喜歡的是你。在泰亨說你喜歡我之後,我一直思考著我喜歡的人到底是誰,又看見你一直躲著我,我發現我自己變得更喜歡你了。所以,朴智旻,我們在一起吧!」玧其的臉有點紅

「我...我...」智旻哭了,嚇到了玧其

「怎..怎麼哭了?」玧其著急的問,而智旻只是搖搖頭,說

「好,哥我們在一起吧!」智旻笑了


這天,剛好是智旻的生日,10/13

「智旻,以後我只會愛你」玧其在智旻耳邊說

                                                                              完.




阿~我打了好幾天欸~

是說這篇文法用的不太好,請大家見量...

那我們下次見嘍~~

我是瑄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