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的智旻因為躲著玧其,所以有點擔心玧其會生氣

「朴智旻!」智旻聽到班門口有人喚著自己,所以下意識的把頭轉到了門口。沒想到是玧其

「快過來!」玧其朝智旻揮了揮手,示意要智旻過去,智旻怯生生的走到了門口

「學...學長...有...有事嗎?」智旻的聲音有點顫抖

「跟我來」說完就霸道的拉著智旻到了頂樓(很愛頂樓ㅋㅋ

「怎...怎麼了嗎?」智旻問

「你...喜歡鄭號錫嗎?」玧其的語氣和智旻所知道的玧其不一樣,這讓智旻有些害怕

「沒有...」智旻低下頭,一副心虛的樣子

「那你為什麼一副心虛的樣子?」面對玧其的質問,智旻心想:被發現了...

「可是...真的沒有阿...」智旻無辜的說

「那你喜歡我嗎?」玧其早就發現智旻喜歡自己了,但是他就是不說,就偏要等到號錫跟智旻告白,才要表達自己的心意

「我...我...」智旻臉紅了,有點害羞又有點害怕。怕這是一場夢,醒來後就破了

「恩?」玧其好笑的看著不知所措的智旻

「我...喜歡...唔…!」不耐煩的玧其不等智旻回答,直接強吻了智旻。而智旻也不反抗,就任由玧其這樣吻著。直到智旻沒氣了,玧其才放開智旻

「呼...呼...」智旻因缺氧而大口的呼吸著,臉上紅暈的顏色也也越來越深

「智旻喜歡我嗎?」玧其調戲著智旻

「恩...」智旻的聲音小到不能再小了

「什麼?」玧其調侃著智旻(這人很壞  슈가:你管我

「我...喜歡玧其...學長」智旻的臉紅到快滴血了

「那...我們在一起吧?」「真...真的嗎?」智旻興奮的問,跟剛剛垂頭喪氣的他完全不一樣,很可愛

「恩」玧其伸手摟住智旻,智旻害羞的往玧其的懷裡蹭了蹭,玧其看了看懷裡的人兒,真心的覺得智旻很可愛,而且從這一刻開始,智旻只屬於自己

 

 

 

 

下集待續。。。

新年快樂各位!

2017的第一篇文~

下集會更精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