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現在,智旻只要想到玧其有女朋友,就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哥!我跟你說!」柾國激動的搖了搖智旻

「別搖...會暈...」智旻帶著哭腔說

「欸...哥你怎麼了?」遲鈍的柾國現在才發現智旻的不對勁

「哦...沒事...」智旻硬擠出一個不像微笑的微笑

「真的...?」柾國擔心的問

「恩...要上課了,你先回去吧!」智旻笑著說

「恩...」柾國雖然擔心,但是只能回到到自己的教室

一堂課很快的過去了...

「智旻有人找」一位同學這樣說

「好」智旻走到門口。原來是號錫

「號錫哥?」智旻驚訝的說

「智旻阿...我喜歡你!」「阿?」對於號錫的突如其來的告白,智旻懷疑號錫在跟自己開玩笑

「號錫哥你開玩笑的吧!」智旻有點害怕

「我沒有!」說完就抱住智旻「我是真心的」

「號...號錫哥...」智旻想推開號錫,但智旻越抗拒,號錫就越是抱緊他。此時,有個聲音出現了

「鄭號錫」聽到這冷淡的聲音,智旻和號錫想也知道是誰,而智旻也推開了號錫

「玧...玧其哥」玧其是智旻的直系學長。而號錫也問候了一聲(?

「你剛剛在幹嘛?」那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使號錫不禁倒退三步。而智旻趁著號錫倒退是時候悄悄的進了教室(這三步倒退真久

「我...呃...」號錫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

「你喜歡朴智旻?」玧其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號錫

「沒...沒有阿...玧其哥怎麼這樣問...?」號錫說謊。

「那你剛剛幹嘛抱著朴智旻?」玧其的眼神,很奇怪,跟平常的他不一樣

「因為...阿!我等等有課先走了」號錫只想逃離現場

看來...他對我的人有興趣...玧其心想

 

 

下集待續。。。

 

 

 

 

 

 

(對不起)

미안해各位!瑄瑄上禮拜太忙惹~

對了,這全是瑄瑄自編,如果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大家支持~~

那麼期待下一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