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柾國心情愉快的去學校,而智旻則眼睛紅腫,而且貌似感冒了

「哥~~」「怎...怎麼了?」智旻的聲音有點沙啞

「泰亨學長跟我在一起了欸」柾國開心的告訴智旻

「哦...恭喜!」智旻笑了,但是笑的不像是笑

「哥...你怎麼了?」柾國疑惑的問

「嘿嘿,沒事啦!」似乎是恢復了,智旻又笑了

「真的嗎...?」柾國有點擔心這樣的智旻

「真的啦!對了,你們怎麼在一起的?」智旻問

「哦...就是...」柾國有點害羞,臉也紅了

「快點啦!」智旻打了下柾國

「好啦,就...」    回到昨天的頂樓...

「全柾國!」「泰...泰亨學長..」柾國一看到泰亨臉馬上浮現一絲紅暈

「我問你」本來笑笑的泰亨忽然嚴肅了起來

「哦..好啊」「你跟朴智旻是什麼關係?」

「我們?是死黨阿!」柾國不解的說

「那就好...對了,你有喜歡的人嗎?」泰亨激動的問

「有阿...可是,學長問這個要幹嘛?」柾國反問

「沒有就問一下。那你喜歡誰?」泰亨的表情有點難過

「我...喜歡泰亨學長...」柾國害羞的說。泰亨把柾國抱進懷裡

「柾國阿~其實我也喜歡你哦~」「真的嗎?」

「真的阿!」泰亨吻了柾國。柾國被吻的喘不過氣,泰亨才離開柾國的唇

「嘻嘻~柾國,和我在一起吧!」泰亨笑嘻嘻的說

「好~~」這隻小兔子當然說好阿~畢竟自己喜歡泰亨那麼久,沒想到泰亨也喜歡自己,這讓柾國興奮不已。另一邊...

「智旻阿」號錫把智旻叫上頂樓

「恩?號錫哥你找我?」智旻好奇的問

「對。你...喜歡玧其嗎?」號錫看起來有點不開心

「對阿!怎麼了嗎?」智旻開心的說

「你知道...玧其他有女朋友嗎?」號錫毫不留情的說了出來

「什...什麼?」智旻的心像被雷重擊一樣,很痛

「哈哈..號錫哥,我想到我還有事,先走了」

智旻笑笑的離開頂樓。回到家,走進浴室,想說看沖冷水澡會不會好一點,結果並沒有,反而冷了。沒意外的,智旻隔天就開始咳嗽,但還是勉強能去上課(智旻來~~(滾

 

 

 

下集待續。。。

 

 

 

 

阿~~第二篇~(感動

以後固定一禮拜更一次哦~~

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