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瑄瑄~~

是寫文章的新手

如果寫的不好

麻煩各位在下面留言給我知道

感恩哦~~~

那麼以下正文👇👇

「國兒阿」智旻看著操場叫了柾國一聲

「蛤?」「我好像...有喜歡的人了」「咦!!」

智旻是柾國的直系學長,兩人同時也是死黨來著

「呀~是哪個學姊?」柾國問

「其實阿...是學長」智旻越說越小聲

「哇靠!哥你是彎的阿?」柾國驚訝的說

「呀~你又不是不知道!」智旻沒好氣的說

「嘿嘿」柾國搔著頭乾笑了幾聲

「對了,你的泰亨呢?」智旻故意的說

「什麼...我的啦!」柾國臉紅了

「哇~臉紅了欸~」「哥你找死?」「沒...沒有」

智旻抖了一下,轉身想走卻撞到人

「對...玧其學長!」「朴智旻?下次小心點」

「好...」待玧其離開後,智旻站在原地紅著臉傻笑

「哥...智旻哥!」柾國的手在智旻面前晃了晃

「阿...蛤?」「幹嘛臉紅還傻笑?」

「有...有嗎?」智旻摸了摸自己的臉

「有...該不會你喜歡...唔唔唔!」柾國的嘴巴被嗚了起來

「對啦對啦,別說阿!」智旻慌張的說

「原來阿~玧其學長阿~」柾國竊笑

「哼我要去找泰亨!」智旻順口說了出來

「你...確定?」柾國帶點警告的語氣問智旻

「好啦沒有啦~~」智旻裝可愛的說

~~~~~~~~~~~~~~~~~~~~~~~~~~~~~~~

某天,柾國和智旻在走廊上聽到一男一女的聲音,而那男生的聲音貌似是泰亨的聲音

「泰亨學長我喜歡你」那女生直接的說

「你的心意我心領了」泰亨語氣冷淡

「那...你是接...」「並沒有,我有喜歡的人了」

泰亨也直接的說。那女生哭著跑了,而智旻看了看身旁的柾國

「果果...」「哥...嗚嗚...」柾國哭了起來

這隻弟控看著自己的弟弟哭得那麼傷心也受不了

「要不...哥幫你問問?」「可以...可以嗎?」

「恩,可以阿」「謝謝哥!」柾國露出了笑容

———————————————————————————

「呃…抱歉,我要找金泰亨」智旻在泰亨班門口說

「朴智旻?有什麼事嗎?」泰亨的語氣還是很冷淡

「呃…那個...」「阿!今天下午放學叫全柾國到頂樓,對了,你自己也去吧!有人找你」

「哦...」結果智旻沒有問到什麼...

 

 

下集待續。。。

 

 

阿~~第一篇出爐了~~😄😄

如果寫的不好,請資深的各位給點意見,3Q~

那麼...期待下集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