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吶」玧其最喜歡叫智旻了

「玧其哥哥怎麼了嗎?」小奶音回覆讓玧其更喜歡智旻了

「哥哥問你,你喜不喜歡哥哥?」玧其一臉認真的問才5歲的智旻

「喜歡阿,我最喜歡玧其哥哥了」看著智旻那肉肉的小臉,玧其在智旻臉上“啾”了一下

「智旻你記住,以後只有哥哥可以親你,知道嗎?」玧其摸摸智旻的頭。才5歲的智旻懂什麼呢,歪著頭說好




時間過的很快,智旻已經15歲了,已經是個帥氣的少年,身旁也有許多女孩追求。可不知道為什麼,智旻都看不上心,反而對從小陪伴著自己的玧其有了所謂“喜歡”的感覺。此時的玧其已經22歲了,從小他就很喜歡智旻,只是不知道怎麼說出口,這天,智旻決定向玧其告白



「玧...玧其哥」智旻膽怯的叫了玧其一聲

「幹嘛」慵懶的聲音,果然是玧其

「那個...」智旻低下頭,明明剛剛信心十足的,怎麼一到玧其面前就...

「有事直說吧」玧其看智旻低頭的樣子,大概知道智旻要幹嘛了

「我...我...我喜歡你!」低著頭,智旻臉紅到能滴血

「哦?你喜歡我?」玧其一臉玩味樣的看著害羞的智旻

「嗯...嗯!」閉上眼,準備被拒絕

「哦我也喜歡你欸」

「什...什麼?!」智旻抬起頭
卻被一個溫柔的吻堵住

「唔…」待玧其放開智旻後..




「智旻阿」“啾”玧其在智旻臉上一吻

「現在這裡真的只能給哥哥親,知道嗎?」
                                                                
  完.




特別甜~
我好像把玧其寫成...戀童癖ㅋㅋ
玧其阿別打我~~~我是在...幫你(玧:幫屁(打
我在說什麼阿哈哈哈哈哈
有事可以留言哦~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