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喜歡柾國。

泰亨幾乎每天都到柾國的公司給柾國探班。雖然他知道柾國有女朋友,但他還是每天給柾國做好吃的
這一天

「果果,我給你...」泰亨的話被眼前的畫面給嚇到而止住了...

柾國正吻著那個女生。

泰亨沒哭,只是轉身走回家中。而柾國看到泰亨轉身,放開了那個女生,急忙想追出去,可手卻被拉住

「田柾國,你喜歡他,是嗎?」那個女生冷笑。柾國咬牙切齒的說

「你管不著」甩開那女生的手,跑向泰亨的家。

泰亨到家後,眼淚開始無法控制的流下,雖然心好像不痛,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眼淚好像水庫一般的不斷掉下。這時,門外傳來號錫的聲音

「泰亨阿,號錫哥來了」到門口給號錫開了門,發現自己的眼淚好像停住了

「怎麼了?哭了?」原來是號錫把自己的眼淚擦拭去

「哥...我的心好像感覺不到痛了」泰亨笑著,也哭著說。號錫把泰亨擁入懷

「你還有我」號錫笑了笑,卻心疼的要命,泰亨回抱了號錫

「謝謝你,號錫哥...」泰亨破涕而笑

「泰亨」柾國在他們身後

「請你走,我已經...死心了」泰亨躲在號錫懷裡說

「是嗎...哼...我知道了」柾國掉頭就走。泰亨卻不心痛,或許,已經習慣了吧!



「對不起」柾國從頂樓跳了下來




「一位田姓少年疑似失戀從高約15樓跳下,送到醫院時宣告不治...」新聞正報導著柾國的新聞,泰亨一個震驚,沒想過事情會演變成這樣,抱著號錫大哭

「我...我對不起柾國...嗚嗚...」

「好了,泰亨乖...希望柾國在那裡能遇到另一個泰亨...」號錫流下一行淚
                                                                 完.



大家有被虐到嗎?XDD
最近迷上虐❤❤
寫虐好爽XDD
好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