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태태!」小柾國叫著心情似乎不太好的小泰亨

「정국...태태要搬家了...」小泰亨低著頭

「沒關係!I promise you 我會記得태태的!」

「promise?」小泰亨聽不懂

「唔…就是承諾的意思」小柾國最近剛學到這個單字。見小泰亨點點頭,小柾國接著說

「那태태也說~」小柾國看著小泰亨

「嗯!I promise you 我會記得정국的!」小泰亨拉起小柾國的手

“啾”小柾國在小泰亨額上落下一吻

「정국?」小泰亨歪著頭

「媽咪說只有重要的人才能親,태태很重要,所以정국親태태~」小泰亨瞇起眼睛,笑了一下

“啾”一個吻落在小柾國眉間

「泰亨阿~」小泰亨的媽媽在叫了

「정국再見...」小柾國看著小泰亨被帶走



十年了
金泰亨依舊喜歡著田柾國

他來到小時候和田柾國分開的地方

「柾國...」一個體溫靠近金泰亨,並環抱住了他

「I promise you 我會記得태태的」一個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金泰亨笑了

「I promise you 我會記得정국的」田柾國也笑了

“啾”田柾國吻了金泰亨的臉頰

「泰亨哥,我好想你」金泰亨愣了一下




「김태형,사랑해」田柾國柔聲的說

「我也是」金泰亨笑的更燦爛了

                                                                完.
基本上這是我突然腦補出來的XD
反正各位看文愉快阿
我先去搞定我的理化了ㅋㅋ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