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分手?"朴智旻一度懷疑他聽錯了

「你真不知道?」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朴智旻搖搖頭

「為什麼...?」朴智旻試探性的問

「天曉得那小子又在搞什麼,說什麼要出國留學然後就提分手」閔玧其臉色依舊冷淡

「玧其哥,你生氣嗎?」朴智旻好奇

「當然,畢竟...我有愛過他」閔玧其露出無奈的神情

"愛過嗎..."朴智旻知道閔玧其的心情

 

 

 

 

因為,他也是愛著閔玧其的

 

 

 

 

「喔...」朴智旻幾近想要放棄閔玧其

「怎樣?」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沒...沒有,好奇而已」朴智旻的眼睛飄向別的地方

「喔」閔玧其半信半疑的回應

 

晚上.

「欸,去洗澡」把衣服丟給朴智旻後就又進了工作室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的背影,嘆了口氣

"為什麼閔玧其要這樣?難道他喜歡我?欸不可能,我在想什麼"煩躁的望浴室走去

 「玧其哥...」朴智旻穿著睡衣看著在工作室的閔玧其

「嗯?」閔玧其沒轉頭

「我睡哪...?」朴智旻揉了揉眼睛問

「睡那...呃…」閔玧其轉頭,看見朴智旻穿著很可愛的睡衣,嚥了嚥口水

「哦...」手揉揉眼睛便往閔玧其手指的地方走去

閔玧其表示:等等會發生什麼事我也不知道##

等閔玧其洗完澡回到房間,朴智旻已經睡著了。看著抱著自己的熊本熊睡著的朴智旻,閔玧其有一種其實自己根本沒愛過金泰亨的感覺

「唔...玧其哥?」也許是閔玧其的腳步聲吵醒了朴智旻

「抱歉吵醒你了。快睡吧」閔玧其背對著朴智旻躺到他旁邊

 

 

此時朴智旻生無遺憾了

 

 

「那個...智旻阿」閔玧其開口

「怎...怎麼了?」朴智旻緊張了一下

「那個阿,哥最近喜歡上一個人」閔玧其超級故意,可惜的是朴智旻不知道

「恩」朴智旻相信了(瑄:單純的小雞##

「他的個性阿,跟你很像」閔玧其又加了一槍

「恩」依舊是回單音,朴智旻眼淚快流下來了

「那你覺得我應該要怎麼追他?」最後一擊。朴智旻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呃...玧其哥怎麼問我呢?你直接問他本人阿」帶著哭腔回應著閔玧其

 

 

朴智旻現在只差沒大哭了

 

 

「喔是嗎...好吧那睡吧」閔玧其在心理竊笑

 

他沒想過,他會就這樣失去朴智旻。

 

 

 

下集待續...

這是及時打出來的阿~~~

這次...嘿嘿十個!夠難了吧?

下次見阿~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