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站在原地,思考著他為什麼會在意朴智旻。回到現在,閔玧其直盯著在和金泰亨、田柾國玩的朴智旻

「金泰亨!真心話大冒險?」朴智旻一臉幸災樂禍的看著金泰亨

「唔...大冒險!」金泰亨不怕死(?)的選了大冒險。只見田柾國奸笑笑著

 

「去親玧其哥的臉一下~」

 

聽到田柾國出這題目,朴智旻的笑容瞬間僵了

 

「喔...」金泰亨紅著臉跑到閔玧其身旁親了閔玧其一下

朴智旻的臉黯淡了下來

「智旻哥?」田柾國似乎注意到朴智旻的表情了

「怎麼了?」朴智旻笑著,但明顯是強顏歡笑

「你怎麼...了?」田柾國稍稍猶豫了下,還是問了出來

「沒...沒有。對了,我去廁所」朴智旻仍然微笑著,但這個笑容到了廁所便不是這麼回事

 

哭。

 

朴智旻哭了。

 

「嗚嗚...」現在朴智旻腦袋中全是金泰亨親閔玧其時,

那個笑容。

 

「智旻...?」是金碩珍的聲音

剛好金碩珍也來廁所,聽到細小的哭聲跟自家弟弟很像,所以不確定的叫了朴智旻的名字

沒想到,還真是朴智旻。

 

朴智旻把廁所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金碩珍擔心的神情

「碩...碩珍哥...」剛過的朴智旻帶著哭腔,讓金碩珍聽了好不心疼

「怎麼啦?」輕輕將弟弟擁入懷,順著朴智旻的頭髮摸著他的頭

「我...嗚嗚哇...」在金碩珍懷裡放聲大哭

「好了好了,我們有事回家說,好嗎?」把小孩兒輕推離自己懷

「恩...」正當朴智旻用水洗完臉要會教室時,卻被躲在廁所外的閔玧其撞見了

「玧...玧其哥」朴智旻低下頭

「哭什麼?」直蹦問題

 

 

 

摁,果然是閔玧其

 

 

 

「阿?沒...沒有」這句話成功讓朴智旻抬起頭,但又隨即低了下去

他現在只要看到閔玧其,就好想哭

「那沒事的話我回班了...」走過閔玧其身邊,卻被叫住

「朴智旻」朴智旻停住腳步

「什麼事?」沒有轉頭

「放學,等我」閔玧其說

 

"蛤?"朴智旻在心中這樣說

 

「聽到沒?」語氣依舊冷淡

「恩...摁」回了個單音就回教室了,而閔玧其悠悠的跟在後面,嘴角勾起一絲弧度

 

 

 

放學...

 

「玧其哥...」朴智旻看著閔玧其

「跟我來」語畢,邁開腳步向前走,朴智旻便跟在閔玧其後面

"咦...這地方好眼熟阿..."朴智旻轉了轉眼珠

"阿!是玧其哥的家"朴智旻終於想起來了,幾年前好像有來過這

「你,」閔玧其開了門

「這一個月跟我住」把書包往沙發上丟

「阿...蛤?」朴智旻愣了一下,不對,他一整個呈現呆滯的狀態

 

"剛...玧其哥說什麼?"在心理問自己

"跟他住...?"開始在心裡自問自答

「喂,有聽到嗎?」閔玧其拍拍朴智旻的頭

「阿?恩」朴智旻真的很容易嚇到

「我睡哪...?」小心翼翼的問

「跟我睡」沒有一點猶豫的說出口

 

 

很好,朴智旻又呆掉了

 

 

「泰泰呢?玧其哥不用顧泰泰會不會吃醋嗎?」好不容易回神的朴智旻問

「憑什麼要?」閔玧其懷疑朴智旻一定重聽了,竟然沒聽到金泰亨跟他說...

「咦?!」朴智旻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了

「你不知道?金泰亨跟我分手了」瞧閔玧其說得輕鬆

 

 

 

 

朴智旻可是嚇得花容失色

 

 

 

下集待續...

哈哈終於有三個留言惹~

這次五個!一樣限登入者~

那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