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早在金泰亨告白前,朴智旻也跟閔玧其告白過,只是...

 
「玧其哥我喜歡你」這天朴智旻終於鼓起勇氣,跟閔玧其告白

「我不喜歡你我們當朋友吧」那時候的閔玧其還不太能接受“同性戀”這個名詞

「是因為...我是男生嗎?」朴智旻聲音顫抖

「嗯」閔玧其毫不留情的回答

「我知道了...對不起」說完朴智旻就跑了
 
後來金泰亨跟閔玧其告白,但當時朴智旻正要去找閔玧其,所以不小心聽到了

「玧其哥我喜歡你,我們能交往嗎?」朴智旻心中是放心的,因為閔玧其拒絕過自己,所以應該也不會答應金泰亨

「嗯」閔玧其竟然答應了金泰亨?!聽到這聲“嗯”朴智旻嚇得嘴巴都能塞拳頭了,手上的飲料掉到地上。因聲響而探頭的閔玧其和金泰亨看到朴智旻轉身跑走的背影
 
“唉...怎麼又想起這件事了...”朴智旻抬起頭,繼續和田柾國打鬧

「呀田柾國!!」朴智旻朝著已經跑向前方的田柾國大喊。只見田柾國做了個鬼臉

「ㄌㄩㄝ~追的到就來啊~」朴智旻聽到這話就惱羞了,開始追上田柾國。突然,田柾國停下,轉身打開雙手,而朴智旻煞車不及,直接倒在田柾國懷裡。
 
「呀你放開...」朴智旻臉紅了

「才不要~」田柾國故意把雙手收的更緊。看到這幕閔玧其就不爽啦,放開原本握住金泰亨的手,握拳。

“玧其哥...”金泰亨看著被放掉的手,心中滿是失落。畢竟你男友為了一隻雞一個男生放掉原本牽著你的手,一定會失望的嘛!反正到了學校的畫面就是:田柾國掛在朴智旻身上,閔玧其一臉不爽,金泰亨低著頭,金南俊摟著金碩珍,鄭號錫牽著方阿米。
 
其實連閔玧其本人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答應金泰亨,那天正在放空的他只說了一個慣性字,然後就只剩下朴智旻因失戀而跑開的背影。那時的閔玧其沒有想太多,認為朴智旻只是因為尷尬而跑開。但是當隔天閔玧其一如往常的在等朴智旻一起去學校時,卻只等來金泰亨的一句

「雞米?他跟果果先去啦!」閔玧其愣了好一大下

「田柾國?」“這小子..”到了學校,閔玧其馬上拉著在和田柾國玩的朴智旻走出教室,劈頭就問

「今天早上為什麼不等我?」朴智旻也愣了,隨即說

「我不想當電燈泡阿哈哈」搔著頭乾笑,閔玧其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智旻哥!」田柾國探頭,把朴智旻叫回教室

「來了!」待朴智旻走後,閔玧其站在原地,思考著...
 
 
 
 
 
 
思考?
思考...才不告訴你(打
這次我玩個小遊戲,留言到三個更文哦~~
而且限登入者
沒有就不更(欸欸
好啦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