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碩.

「金、南、俊!!」金碩珍快崩潰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金南俊委屈的說

「這個月打破第幾個了?」金碩珍緩和了一下自己的情緒

「不過就是個盤子嗎...再買阿」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金碩珍火又上來了

「盤子也要錢阿!!!」金碩珍最受不了金南俊的破壞力(瑄:誰受的了...

「好啦...」金南俊抱住了正氣在上頭的愛人,親了一下

「我不會再犯了」金南俊眨眨眼

「每次都這樣說...」金碩珍也每次都心軟的原諒金南俊

「好啦我補償你」金南俊露出邪笑,一把抱起金碩珍,走向臥室

「呀你幹什麼...」金碩珍不安分的在金南俊懷裡亂動,金南俊卻還是輕鬆的把金碩珍丟到床上,鎖起門

隱約都能聽到金碩珍的哀號...

 

糖雞.

「玧其哥...休息一下吧...」朴智旻小聲的在工作室門外說

「恩」嘴上這麼說,眼睛卻還是直盯著電腦看

 

 

恩,果然是閔玧其

「哥!!」朴智旻受不了了,直接把閔玧其的notebook關上

「智旻...」閔玧其看著為自己擔心而生氣的小孩兒,把小孩兒擁入懷

「寶貝阿,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是我剛剛...還沒存檔呢」想整整這隻單純的小雞的閔玧其偷偷的竊笑

「阿?!哥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朴智旻低下頭,眼淚開始在眼眶聚集

「噗哧...」我們糖哥忍不住偷笑了

「哥...不生氣嗎?」朴智旻抬起頭,對上閔玧其寵溺的眼神

「智旻阿,哥跟你開玩笑的~」懷中的小孩兒先是歪頭,然後炸毛

「呀閔玧其!!」朴智旻一拳打在閔玧其胸膛,但對閔玧其來說沒什麼傷害力

「好好對不起~」閔玧其笑著跟炸毛的小雞道歉

「我要逞罰哥~~」朴智旻有些淘氣的說

「那我們智旻要怎麼逞罰哥呢?」閔玧其好笑的說

「哥親我一下~」朴智旻閉上眼睛,嘟起嘴

「啾」一個只有愛意的吻落在朴智旻的唇上,讓朴智旻像吃到糖的小孩一樣開心(瑄:摁,真的是吃到糖的小孩

 

柾泰.

「果果你就讓我一次嘛~」金泰亨撲進田柾國懷裡撒嬌,手裡拿著遊戲機的控制桿

「哥要靠實力阿~」田柾國看著懷裡的金泰亨

「哼...」金泰亨鼓著臉坐到田柾國的身旁。恩然後遊戲又開始了

 

 

可想而知,這局的贏家又是田柾國

 

 

「阿~我不玩了!」丟下手中的控制桿,拿起手機就往房間走去

田柾國收玩遊戲機後便也起身前往臥室走去。一到房間就看到傲嬌的金泰亨趴在床上和其他人在聊天

「和誰聊天呢~」坐到金泰亨旁邊問

「哼」金泰亨翻了個身背對著田柾國。田柾國笑了笑,把金泰亨攬進懷中

「花郎的哥哥對吧?」田柾國看著驚訝的金泰亨失笑

「你每次只要不開心就會找花郎的哥哥呢~」田柾國有些吃醋的說

「還不是你...」放下手機,金泰亨看著他家吃醋的果果

「唉不過就是遊戲嘛~」田柾國哀怨的說

「我知道,我就是想贏一次阿!」金泰亨跟小孩沒兩樣

「我知道了,下次會讓你的」田柾國摸著金泰亨的頭

「摁」金泰亨笑了

 

錫米.

「阿米阿~」鄭號錫看著被自己躺著的小女友

「恩?」低頭看著躺在自己大腿上的鄭號錫

「你會不會覺得跟我在一起有壓力阿?」鄭號錫認真的問

「不會阿~怎麼突然這麼問?」方阿米疑惑,因為那隻馬沒事不會問這種正經的問題

「沒有啦...怕你被外面的人指指點點」"號錫還是那麼暖阿"方阿米想

「放心,不會的」方阿米低下頭,輕吻了鄭號錫的唇

「恩,不會就好了,有人攻擊你一定要跟我說喔!」鄭號錫坐起來,把方阿米抱到自己腿上,摸了摸頭

「我知道了~」方阿米笑笑

「號錫,」雙手環上鄭號錫的脖子

「恩?」寵溺的笑著,手也環著方阿米的腰

「謝謝你...」方阿米現在真的很幸福

「傻瓜,謝什麼?」手輕輕的捏了捏方阿米的鼻子

「嘻嘻~」頭靠上鄭號錫的肩膀

"幸好遇到的是你"兩人心裡這麼想

 

 

 

 

哈哈各位我回來了~

有沒有人想我?(你滾

小小的段子希望親喜歡喔~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