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哥!」朴智旻大聲的喊著在前方的閔玧其,閔玧其幽幽的轉過頭,看到一哥173的小子朝自己衝來

「你真的很慢」閔玧其打了個哈欠

「我媽硬逼我在家吃完早餐,미안해啦~」朴智旻雙手合十

「玧其哥~」閔玧其翰朴智旻同時轉頭,是金泰亨

「泰亨」閔玧其嘴裡吐出兩個字,金泰亨挽起閔玧其的手,轉頭看著朴智旻,說

「智旻走吧~」朴智旻露出微笑

「摁」看著前面兩人的互動,朴智旻心中的失落是難免的。甩了甩頭,快步跟上前面的兩人

突然,一隻手從朴智旻左肩露出,並搭在朴智旻的肩上

「柾國阿」田柾國盯著朴智旻的頭頂,開口就說

「智旻哥,你有長高嗎?」聽到這句話的朴智旻就炸毛了

「呀你小子,好歹我是你哥」把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拍掉,朴智旻自顧自的往前走。看到這哥哥的反應,田柾國由不得笑出聲,小跑到朴智旻身旁

「喔柾國!」看到弟弟的金泰亨特別興奮,放開挽著閔玧其的手,來到田柾國的身旁,揉了揉田柾國粟色的髮絲

「泰亨哥!頭髮亂了啦!」田柾國抱怨

「頭髮亂掉還是帥阿~」金泰亨笑了,招牌的四方形笑容掛在嘴上。而閔玧其也不管金泰亨和田柾國在打鬧,和朴智旻並肩走在一起

「阿~玧其哥等我啦!」放棄和田柾國的爭吵,跑到閔玧其的另一邊,一樣挽著閔玧其的手,而田柾國則是走到朴智旻身邊,把手搭在朴智旻肩上。

「玧其哥我跟你說...」金泰亨開始講一連串的八卦,而閔玧其一個字也沒聽進去,只是一直看著國旻兩人的互動,心中滿是不爽你問我為什麼?因為...去看楔子阿(遭打

「碩珍哥欸!」看到金碩珍在前方的金泰亨說。

「嗯?玧其哥和其他哥哥!」方阿米拉著鄭號錫的衣襬,指著後方說。看到前方停下腳步的四人趕緊加快速度跟上,八人就這樣一起去上學

一路上,受到不少眼光投射的方阿米相當不自在,看自家小女友那麼緊張,鄭號錫牽緊方阿米,手心的溫度傳到對方手上,知道鄭號錫用意的方阿米看著鄭號錫,暖心的笑了

看到錫米牽緊手的金泰亨看了身旁的閔玧其,開口道

「玧其哥...」閔玧其看金泰亨指著錫米,用水汪汪的大眼看著自己

「我也想要...」閔玧其無奈,牽起金泰亨的手。朴智旻看到這畫面,低下頭,和田柾國交換位子,與閔玧其中間隔了個田柾國,而感受到旁邊的人有動靜,閔玧其轉頭一看“靠腰阿怎麼是田柾國?”心裡想著。看了看在最旁邊的朴智旻低著頭,閔玧其心中不免有點愧疚

 

 

 

阿哩為什麼愧疚勒?

看下集唄~掰~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