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一大早,朴智旻早起先去上學了。想也知道,閔玧其這顆賴床的石頭醒來時身旁的小可愛已經不見了

“是去上課嗎....?”閔玧其邊想邊起床洗漱

其實朴智旻在早餐店等著閔玧其

「朴智旻!」好啦閔玧其大概也料到朴智旻會等他

「玧其哥...」朴智旻的雙眼是紅腫的

「你怎麼了?」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的眼睛

「沒...沒事」朴智旻避開閔玧其的視線

“鈴...”朴智旻的手機響起

「喂?」朴智旻接了起來

「哦.....我知道了」朴智旻掛上電話

「有事?」閔玧其問

「沒...沒事,走吧」朴智旻說謊

其實剛剛是朴智旻的爸爸打的,他說

「智旻阿,我幫你在美國的大學辦好了入學手續,高中一畢業就來美國吧!」

「哦...我知道了」朴智旻不甘願的說

“我該跟玧其哥說嗎....?”
“還是不要的好”所以朴智旻說謊了

「泰亨阿」朴智旻打算只跟金泰亨說

「恩?」金泰亨沒有回頭

「我畢業後要去美國了」朴智旻喪氣的說

「美...美國?!」金泰亨轉頭看著朴智旻大叫

「噓!!小聲點...」朴智旻摀住金泰亨的嘴

「哦...真的假的?」金泰亨小聲的問

「恩...我爸幫我辦好入學手續了...」朴智旻說

「欸?那你跟玧其哥說了嗎?」金泰亨突然問

「為...為什麼要跟他說?」朴智旻臉紅了

「你不是喜...唔...」講到一半就再次被摀住嘴

「叫你小聲點...」朴智旻看了看四周,確定沒人後鬆了口氣

殊不知閔玧其早知道了

前些時間...

「玧其阿」朴智旻的媽媽打電話給閔玧其

「阿姨,有什麼事嗎?」閔玧其禮貌性的問

「是這樣的,我們智旻阿,畢業後就要去美國了,所以想請你幫我照顧下他」朴智旻的媽媽笑了笑

「是...我會的...」閔玧其很震驚


朴智旻為什麼不說?


「那就先謝謝你了」朴智旻的媽媽說

「不會,阿姨別那麼說」閔玧其說

「因為阿,那孩子好像很喜歡你,所以才託你幫我顧下那孩子」朴智旻的媽媽惋惜的說著

「雖然我們不反對同性戀,但是他爸堅持要把他送到美國跟泰亨一起上大學」朴智旻的媽媽自顧自的說

「我...知道了,我會照顧好他的」閔玧其掛上電話

這就是為什麼閔玧其會突然叫朴智旻到他家住的原因。然後朴智旻的媽媽就這樣賣了自己兒子##

———————————————————————————

「朴智旻」時間一轉眼就過了3個月,但朴智旻還是跟閔玧其住

(瑄:聽說是朴智旻麻麻的主意  玧:你講屁

「恩?」朴智旻轉頭看著閔玧其

「畢業後...要去美國吧?」閔玧其看著一臉震驚的朴智旻,心想這孩子真可愛

「玧其哥...怎麼知道?」朴智旻問

「你媽說的」閔玧其說

「媽真是的...」朴智旻皺眉

「下個月...就高三了呢...」閔玧其到朴智旻身旁坐下

「恩...」朴智旻低下頭

「朴智旻」

「恩?」




下集待續...

很討厭吧?

努力留言吧~

這次不准唰留言嘍~~😂😂

加油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