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喜歡田柾國很久了

但他知道田柾國有喜歡的人,所以不告白

「我感冒了」9:01

“叮咚”

手機傳來一則訊息

《智旻哥》

「為什麼?」9:02

「應該是因為我沖冷水吧」9:05

「那為什麼要沖冷水?」9:05

“不要秒回我阿好可怕”朴智旻想

「你擔心我阿?」9:06

「哥不要說廢話好嗎?」9:07

「下次再這樣就不理哥了」9:08

「知道了」9:12

「哥」9:13

「怎麼了?」9:14

「出來一下,我在你家門口」9:15

“OMG.....”朴智旻囧了

“喀”門開了

「哥還好嗎?」田柾國的神情很緊張

「很好」朴智旻看著田柾國

「哥,我一直很想知道」

「你喜歡誰?」

這話一出,朴智旻愣了

「為什麼突然要問?」朴智旻微微一笑

「一直都很想問,只是沒機會」田柾國走進朴智旻家中。




恩,亂


「柾國阿...」朴智旻臉上浮現紅暈

「哥,回答我」田柾國轉身看著朴智旻

「我....」朴智旻承認。他很想告白







但他不行






「我亂猜了,哥你喜歡我吧?」田柾國問

「怎麼可能!你是我弟欸」朴智旻勉強笑了

「可是你的表情告訴我是」田柾國肯定的說

「我....」朴智旻再次語塞

「為什麼不告訴我呢?」田柾國逼近朴智旻

「沒...沒事呢...」朴智旻慢慢的往後退

突然,田柾國抱住了朴智旻

「柾國...」朴智旻流下淚來

「哥,」田柾國靠近朴智旻的耳朵


「我喜歡你」輕笑



「不可能,放開我」朴智旻掙扎著

「我是認真的」朴智旻一把推開田柾國

「田柾國,不要同情我,這樣只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也很賤」朴智旻帶著哭腔冷淡的說

第一次,朴智旻直呼田柾國全名。
田柾國也嚇到了

「可是我....」
「你喜歡泰亨吧?」朴智旻打斷田柾國

田柾國震驚,
朴智旻為什麼知道?

「你走吧,別再讓我誤會的更深了」朴智旻轉身

「既然哥你想要的是這樣,那我走了」田柾國踏出朴智旻的家門口

「柾國」朴智旻輕喚了聲







「我喜歡你」

  完.

嘗試國旻的虐XD
不曉得各位喜不喜歡XD
話說阿...
瑄瑄的爸爸不讓瑄瑄去女友的演唱會ㅠㅠ
誰來安慰我一下ㅠㅠ
一樣,我們下次見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