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非常不爽的開車到95賴兩人的家裡

「玧其哥...」朴智旻無奈的看著閔玧其,原因是掛在自己身上的田柾國

「就叫你們不要給他酒」閔玧其皺了皺眉

「他自己搶去喝的...」朴智旻把田柾國交給(?)閔玧其後一臉無辜樣

「下次不准給他喝,懂?」閔玧其說

朴智旻點點頭,下一秒被甩上的門嚇到

「玧其哥真是的,嚇到我家雞米妮」金泰亨趕緊上前抱住朴智旻

———————————————————————————

「我要玧其哥~~」喝醉的田柾國在閔玧其車上亂喊,閔玧其加快開車的速度回到家裡

「唉你不能好好待著嗎....疼阿!!」閔玧其吃力的把這支肌肉兔背回家中。哪知道他竟然扯閔玧其的頭髮,害閔玧其吃盡苦頭

「柾國阿,先去洗澡」閔玧其滿頭大汗的說

然後田柾國真的聽話的去洗澡。洗完澡的田柾國酒醒了不少

「玧其哥~」又黏在閔玧其身旁了。閔玧其也最受不了田柾國的撒嬌

「你阿,別在外面喝酒阿」輕輕捏了自家寶貝的鼻頭,語氣裡盡是寵溺

「我知道了~~」田柾國一笑

「玧其哥陪我睡覺」田柾國㨪了㨪閔玧其的手

「好好好~真是的,就只會撒嬌」閔玧其無奈歸無奈,還是放下手邊的工作跟著田柾國來到臥室

「玧其哥抱~」此時田柾國已轉換成田三歲的狀態

「這下可以了吧?」閔玧其抱著肌肉兔

「恩~哥...晚安...」說完就睡著了。閔玧其笑了笑,也跟著躺了下去


傻小孩。閔玧其在心底想
       
                                                               完.

糖果也是很萌噠~~~
我的甜膩壽終正寢了是嗎ㅋㅋㅋ
還是希望大家多留言
尤其甜膩XDD
那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