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這不關CP,所以各位斟酌著看喔~

-------------------------------------------------------

從前從前,有個美麗的國度,名為森之雪

裡面的首領--森和她的妻兒開心的度過每一天

森之雪的公主--白雪,人如其名,皮膚非常的白。雖然沒有說很漂亮,但是她的五官配上膚色,足以讓男人對他一見鍾情

這位公主很有自己的個性,不喜歡別人叫她公主,個性單純講話很直,是一個對愛情非常呆萌的公主

在離森之雪非常遙遠的另一端,有個名叫Witch的族群

Witch首領的名子就叫Witch,他和森之間有一段故事,但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Witch的接班人--Miss(是想念的意思),非常的聰明,今年已經20歲了

這個世界的規則就只有一個,那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不能相見,即使是森和Witch,也是有事才會見面

-------------------------------------------------------

就在白雪15歲生日這天,她意外的認識了Miss。事情是這樣的.........

森曾經答應白雪要在她生日的這天讓她一個人出門。到了這天,白雪偷偷摸摸的跑到了爸媽從不肯讓她進入的森林

森林裡面非常的漂亮,鳥語花香。那為什麼白雪的爸媽不肯讓她進去呢?因為那是通往Witch的入口。但白雪不知道阿,所以她傻裡傻氣的走了進去

沒想到她才剛走幾步,就有一隻老鷹俯衝了下來想傷害她,但此時有個身影擋下了老鷹的攻擊...是Miss

「你...應該沒有很常來這,對吧?」Miss問

「是、是的,我是第一次來這,我叫做白雪」白雪回答

「白雪...」Miss重複念了一次

"公主?她怎麼會來這...?"

「請問你是...?」白雪問

「喔,我叫做Miss」Miss簡短的自我介紹了下

「公主怎麼會在這呢?」Miss問

"傳聞是真的阿...這女孩兒真的有種特別的魅力...不過為什麼她會不知道我是Witch的人?"

「阿...因為爸爸答應我要讓我自己出門,我不知道該去哪,所以就好奇的進來看了看」白雪呆萌的回應道

「原來是這樣...」Miss看著白雪竟然看到恍神

白雪好奇的看著眼前的小哥哥,看他恍神便舉起手在Miss的眼前揮了揮

「Miss先生?」

而這時Miss才回過神來

「我看起來有那麼老嘛?」Miss挑了挑眉

「欸....?」白雪紅了臉

「我只比你大5歲,叫我Miss哥哥就好了」Miss摸了摸白雪的頭,笑笑的說

「好、好的,但我要先回去了」白雪有點害羞的說

「那...你明天要來嗎?」Miss帶著一點期待問

「恩....好呀~」白雪笑了,而Miss也溫柔的笑著

「那我們明天約在這,好嗎?」

「好阿~那Miss哥哥再見~」白雪點點頭,隨即向Miss揮揮手便往回走

"完了,淪陷了..."Miss看著白雪的背影那麼想著

-------------------------------------------------

回到房間的白雪也開始犯花癡

"天阿那小哥哥也太帥了...是說為什麼我以前沒看過他呀?算了不想管...真的是帥慘了..."

隔天,興奮的白雪起了個大早的跑到森林裡他們約定的地方,但或許是太早吧,白雪並沒有看到Miss的身影,於是她坐了下來

等了一會兒,白雪困了的閉起眼睛睡著了

這時匆匆趕到Miss看到了睡著的白雪,輕輕的笑了一下便走上前

「白雪?」見白雪沒反應,Miss偷笑了下

「再不起來就親妳哦~」白雪還是沒有醒來。於是Miss蹲下,往白雪臉上輕輕一吻。而白雪感受到臉上好像被人親了,所以睜開眼睛

「Miss哥哥.......」白雪紅著臉揉揉眼睛

"戳到萌點!太萌了啦!"Miss心裡這樣想

 「起來啦,我們去逛一逛,好嗎?」

「好呀~」Miss把白雪拉起來,手卻沒有放開

「Miss哥哥,手.......」

「你嫌棄嗎?」 Miss一臉無辜的看著白雪

「不不不,我沒有!」 白雪慌張的解釋,而Miss展開笑容,把白雪牽的更緊

————————————————————

日復一日的溫柔,讓白雪漸漸沉淪

而一日又一日的見面,讓Miss心動的跡象越來越明顯

————————————————————

某天,他們正在玩123木頭人

「1、2、3、木頭人」白雪轉身,Miss並沒有動

「1、2、3、木頭.....人....」被壁咚的白雪有點嚇到,聲音變的小聲

「M、Miss哥哥....」Miss溫柔的看著害羞的白雪

「閉上眼」Miss柔聲的說

「不要」一如既往的有個性,只不過帶了點嬌羞

Miss輕笑了下便吻上白雪的唇,而白雪睜大了雙眼,如蜂蜜般甜蜜的幸福感逐漸湧上心頭。離開後,Miss好笑的看著白雪,又吻了上去

「我們.....我們繼續玩吧」白雪慌張的想推開Miss

「再一次,一次就好」Miss的溫柔讓白雪無法拒絕

 

 

這天,白雪來到了森林,卻沒看到Miss,只看到地上有封信。上面寫著To白雪

白雪坐了下來,打開那封信

「To:白雪

白雪,我是Miss

我.....要跟你道歉

你應該很疑惑吧,先看完這封信

首先,我是Witch的繼承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不知道我是誰,可能侍衛在報告的時候你沒有在聽吧(笑

現在你知道我是Witch的人了,也就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了,對吧?

很抱歉,也很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你會在我的青春裡,留下影子

你很可愛,很努力

很喜歡吃糖果,很喜歡偷看我

你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我知道你無法確認我的心意很難受

傻瓜

我很喜歡你

只是白雪呀

我們不能再見面了

                                                                  Miss留」

白雪笑了,卻也流下淚

她也注意到信上的淚痕

“Miss哥哥也是不得已的吧.....”白雪想

那下輩子,我們再相戀吧(笑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