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好再次看到小藍屋的影片

又剛好破20k

所以就來更文啦~~~

以下正文

---------------------------------------

防彈少年團的成員們又再次的來到了由小黃屋所改變的小藍屋

一樣是找問題

然後又要叫田柾國排成員的外貌排行

「我看我還是先出去好了」朴智旻開玩笑的說著

因為已經有了被田柾國兩次都排在最後一名的經驗

所以朴智旻肯定著這次田柾國又會把自己排在最後一名

「哇哇又剩第一名和第七名」鄭號錫起鬨著

哼,最後一名怎麼想都是我好嘛!來自朴小雞內心的吶喊

「第一名......」果不其然,田柾國舉起了金碩珍的手

雖然朴智旻總是笑笑的,但不代表他不在乎阿阿阿阿

畢竟是自己最喜歡的弟弟

------------------------------------------------------------

保母車上,平常吵著要跟弟弟坐的朴智旻今天選擇跟閔玧其坐

朴智旻帶著耳機,坐在靠窗的位子,安安靜靜的

「雞米尼~你怎麼了?該不會再跟果果說你最後一名生氣吧?」坐在朴智旻後面的金泰亨不識相的說了出來

「我哪可能那麼幼稚」又是那個笑,勉強的笑

「那就好」金泰亨露出四方形的嘴笑著

坐在一旁的田柾國什麼都沒說

宿舍.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因為自己喜歡田柾國,被說了三次外貌是最後一名,任誰的會難過的

尤其是被自己喜歡的人這麼說,心更是難受的糾在一起

在洗過澡後,朴智旻邊擦著頭髮邊走向自己的房間

吹完頭髮後,金南俊突然走進房

「智旻阿,平時不是吵著跟我換房?今天跟你換吧」對,是田柾國叫金南俊這麼跟朴智旻說的

「謝謝哥,不過今天先不用了。下次吧!」其實朴智旻有想過會不會是田柾國叫金南俊這麼做,但後來又想----

 

好像沒那個可能

「下次就沒了!快過去」金南俊推著朴智旻到他的房間

田柾國去洗澡了

也沒辦法了,睡吧!朴智旻想

「哥......」剛洗完澡的田柾國叫了叫朴智旻

「南俊哥的床,在那」田柾國指著另一張床

「喔」冷淡的回應便下床,走向另一張床

「哥幹嘛那麼冷淡?平時不是對我最好了嗎?」田柾國盡量好聲好氣的說

「累了」朴智旻閉上眼睛,轉過身準備睡覺

「哥是在生氣嘛?因為我把你排在最後一名?」朴智旻聽到這句話,翻個身看著田柾國

「你先吹頭髮吧,等等感冒讓阿米擔心就不好了,哥累了」閉上眼睛

說累了,其實只是想說服自己不在看田柾國一眼而已

"碰"突然外面一聲巨響

朴智旻馬上衝到外面看

歐原來是閔玧其不小心把玻璃瓶打破

「玧其哥別動!」朴智旻大叫,並小心翼翼的查看地上是否有玻璃的碎片

「你小子,南俊上身阿」金碩珍幫忙把地上處理好後笑著說

「我又不是故意的」感覺閔玧其也很無辜

「阿....哥你流血了...」看著閔玧其右手指的血痕,朴智旻這個天使不免擔心了起來

「沒事」閔玧其還是那個樣,不想讓成員為他擔心

「哥,擦藥」硬是把閔玧其拖去擦藥

這個舉動,田柾國都看在眼裡

擦完藥後,田柾國的房間裡

 「哥,不是累了?」田柾國的語氣真是冷到不能再冷

「因為玧其哥受傷了」朴智旻理所當然的說

 「可是我也受傷了」田柾國語氣稍稍轉了

「哪裡?!!」朴智旻弟控心爆發,緊張的看著田柾國

 「這裡,」田柾國指著自己的左胸口

 「這裡受傷了」田柾國一臉受傷的看著朴智旻

「什麼阿....那去找你喜歡的人不要找我阿」朴智旻的心又開始揪在一起

「所以我找你阿」田柾國笑了

「.......?!」朴小雞驚呆了

「我喜歡你,哥」田柾國露出無害的笑容

「別搞錯阿....我是你哥....」朴智旻害羞的低下頭

「又怎樣?我就是喜歡你」田柾國走到了朴智旻躺的位子,壓了上去

「你.....唔....」突如其來的吻讓朴智旻有點措手不及,畢竟是第一次接吻

「唔恩....」朴智旻雙手拍打著田柾國的胸膛,田柾國才放開了朴智旻

「哥不是主唱嗎?」田柾國帶著戲弄的語氣說

「你.....」朴智旻看著眼前這個奪走他初吻的男人+弟弟,心中滿是不爽(?

「既然喜歡我,那為什麼總是把我的外貌排在最後?」朴智旻還是很計較

「因為你在我心中,不是帥是可愛~」田柾國笑嘻嘻的說著

「勉、勉強能接受」朴智旻傲嬌的轉過頭

「所以,智旻哥喜歡我嗎?」田柾國開始靠近朴智旻

「喜、喜歡阿....」朴智旻臉紅了

「所以....現在是在一起了?」田柾國挑眉

「我...我不知道....」朴智旻害羞

「反正,哥也只能和我在一起」

「對吧?」田柾國再次吻上朴智旻的唇

Fin. 

哇沒想過會破20k耶~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發現最近都沒有人留言ㅠㅠ

但是以後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的!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