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哥~~」朴智旻的小奶音

「幹嘛」閔玧其沒轉頭

「我喜歡你」傻傻的笑了

「哦」閔玧其雖然驚訝但是表面相對的冷靜

「那,玧其哥喜歡我嗎?」朴智旻反問

「不喜歡」閔玧其一個嫌棄臉

「哦...」朴智旻失落的離開了

對啊,閔玧其真的不喜歡朴智旻

隔天

「玧其哥~」又來了,跟昨天那個失落的朴智旻完全沾不上邊

「你真的不喜歡我嗎?」水汪汪的眼看著閔玧其

「真的」閔玧其淡淡的回應

「哦...」眼裡閃過一絲失望

一連好幾天,朴智旻都這樣,被閔玧其拒絕後的隔天又來,然後又傷心的離開

這天,閔玧其終於受不了了

「玧....」
「你夠了沒?」閔玧其怒吼

「玧、玧其哥.......」朴智旻後退了幾步,眼裡滿是恐懼

「我說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你到底要來煩我到什麼時候?而且我說過,不要喜歡我」閔玧其差點出走的理智被抓了回來

「我........」
「要不要走?」閔玧其瞪著朴智旻

「對、對不起.....」朴智旻哭著跑了

果然隔天,朴智旻沒出現

再接下來,閔玧其已經好幾天看到朴智旻跟另外一個男生有說有笑的從自己面前經過

朴智旻會看閔玧其一眼,但不再有暖意








而是那份冷淡

但下一秒看向那個男生時,眼神裡的暖意又出現了

閔玧其就火了阿,跟那個男生走那麼近就算了,連看我的眼神都很冷!

可是,又是為什麼他會生氣?

——————————————————————

放學

「泰泰~」朴智旻勾上了金泰亨的手

「嘖,都是你啦趴雞米,害我前幾天下不了床」哦忘了說,金泰亨有個年下小男友,田柾國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朴智旻放開金泰亨的手,大笑了出來

「笑屁阿!」金泰亨臉紅了

「泰亨哥......」一轉頭

阿,田柾國

「兄弟,祝你好運」朴智旻拍拍金泰亨的肩後就跑了

「呀!趴雞米你給我站住!」

「泰亨哥,明天也想請假嗎?」田柾國露出腹黑笑

「沒、沒呢!」到底誰才是哥哥阿!金泰亨在內心吶喊著

————————————————————

朴智旻離開柾泰兩人後,一個人在校園裡走著

突然,一個人擋在他面前

是一個學妹

「智、智旻學長....我....我喜歡你!」那個學妹臉紅的低下頭

「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朴智旻微笑

「為...為什麼?難、難道學長有女朋友了?」那個學妹不放棄的抬頭

「倒是沒有呢」朴智旻無奈的笑著

「那...那為什麼不能答應我?」那位學妹拉著朴智旻的手

「因為....」朴智旻試著抽出自己的手

這時,朴智旻瞄到在一旁的閔玧其

「因為,我沒有喜歡的人。對不起,我真的不能接受你」朴智旻抽出自己的手,用手摸摸那位學妹的頭

「我知道了....對不起學長」那位學妹臉紅的跑開了

而閔玧其聽到沒有喜歡的人這句話後,心刺痛了下

不是喜歡我?什麼叫你沒有喜歡的人?

當朴智旻經過閔玧其的那一剎那,閔玧其抓住朴智旻的手往空教室走去

突然被抓住的朴智旻一臉懵樣的任閔玧其拉他的手

心揪在一起

不是不喜歡我?

進到教室,閔玧其還是緊抓著朴智旻的手

「玧其哥...你抓痛我了....」朴智旻皺著眉

「你那句話是什麼意思?」閔玧其越抓越緊

「什麼話....你先放開我...」朴智旻想抽出自己的手卻不料眼前的人緊緊抓著

「什麼叫你沒有喜歡的人?你不是喜歡我嗎?」閔玧其跟那天一樣,怒吼著

「跟你有什麼關係?」朴智旻的語氣冷了很多

「什麼?」因驚訝而鬆開的手讓朴智旻抽出了手

「我說,那跟你,閔玧其,有什麼關係?」朴智旻冷笑

「為什麼跟我沒關係?」
「為什麼跟你有關係?」

「因為..........」閔玧其頓時語塞

是啊,他跟朴智旻是什麼關係?

「哼,你也說不出來阿」朴智旻又是一聲冷笑,轉身準備走人

「我喜歡你!」閔玧其心急了,就脫口而出

「喜歡我?」朴智旻轉身看著閔玧其

「你也聽到了,我沒有喜歡的人」朴智旻冷眼看著閔玧其

「你,翅膀硬了是吧?」閔玧其突然轉了語氣

「什...什麼...」朴智旻的氣勢一下就被閔玧其蓋了過去

「不相信?」朴智旻看著眼前的閔玧其,眼神的恐懼又出現了

「唉....不相信我就算了...」閔玧其心痛的要離開

他終於懂每次他趕朴智旻走時,他的那種難受

「我......我是喜歡玧其哥....」朴智旻軟軟的說出口

「我只是....嚇到了....哥對不起....」朴智旻低下頭,被拉進一個有薄荷香的懷裡

「對不起,前幾天那樣對你」閔玧其抱著朴智旻

「沒、沒關係....」朴智旻那雙漂亮的眼睛裡的恐懼終於消失殆盡,閔玧其笑了笑

「笑什麼?」朴智旻抬頭看著閔玧其

「笑你終於是我的啦~我的小寶貝」閔玧其捏捏朴智旻的鼻頭。而朴智旻則是因為閔玧其那親密的暱稱惹的一陣臉紅

「好了,回家吧,我送你回去」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手

「恩....」朴智旻害羞的笑了

今天,是朴智旻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天,而閔玧其亦是。

Fin. 

番外#

「趴雞」金泰亨往朴智旻的方向走來

「你跟閔玧其在一起?」金泰亨看著自己同年的親故

「恩......」朴智旻臉紅

「之前不是跟我說他拒絕你?」金泰亨說

「對阿....可是後來他又說喜歡我....」

「趴雞米,你怎麼就那麼傻?」金泰亨彈了朴智旻一記額頭

「齁金泰泰你幹嘛啦!」朴智旻摀著自己的額頭

「你!笨!」金泰亨指著朴智旻

「說誰笨了?」閔玧其的聲音

「玧其哥....」閔玧其摟住朴智旻

「金泰亨是吧?你放心好了,我會好好對待他的」閔玧其眼神堅定的說

「那、那好吧,他欺負你來找我跟果果」金泰亨說完就跑去他那年下小男友的撲進他懷裡

Fin. 

更文嘍~

颱風好可怕阿~~

大家要注意安全哦!千萬不要到海邊阿!

還有出門時也要注意風雨哦~~

不然我會心疼(挑眉

喔喔不好意思只有心疼芝麻和我女兒哦XD(欠揍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