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跟閔玧其關係很好

雖然他們認識並沒有多久,但他們就是好

還曾經一起出去玩過

朴智旻天真的以為,這段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

但,





他錯了



朴智旻傻傻的喜歡上了閔玧其

閔玧其接受不了,離開了他

朴智旻心裡頓時崩潰

就全依賴上了,為什麼你要走?

——————————————————————

即使金泰亨再怎麼安慰他

即使鄭號錫再怎麼喜歡他

朴智旻依舊留戀著閔玧其

也時常想著他們哪天會巧遇

還真的,巧遇了

朴智旻和金泰亨還有金泰亨的小男友田柾國出門玩時

好死不死,遇到了也跟一群人一起出門的閔玧其

「好久不見」

朴智旻微笑

「好久不見」

閔玧其微笑

兩人,都喜歡彼此

「我,後悔了」

閔玧其走上前

「回來,好嗎?」

閔玧其看著眼眶發紅的朴智旻

「對不起,我想......等我考慮吧」

畢竟閔玧其傷過他

「好....好吧.....」

閔玧其離開了

——————————————————————

「玧其哥」10:13 a.m.

「想好了?」10:14 a.m.

「恩」10:15 a.m.

「說吧」10:16 a. m. 

「我不喜歡你,我不當你男朋友」10:18 a. m. 

閔玧其看了,心好像被狠狠刺一刀

可是朴智旻的下一句,讓他漸漸勾起嘴角















「我愛你,我要當你老婆」10:20 a. m. 

Fin. 

有人想看番外嗎XDD

想看留言告訴我XD

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