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早上

「智旻哥~」田柾國在樓下大喊著

「柾國阿,等我一下」朴智旻頭探出窗外後又縮了回去

「玧其哥,起來!」朴智旻拉著閔玧其

「他媽的滾啊!」閔玧其的起床氣,朴智旻老早就習慣了

「哦,我滾,早餐在桌上」說完就跑到樓下

「柾國阿,對不起,讓你等久了」朴智旻搔搔頭

「沒有阿,走吧」田柾國牽起朴智旻的手

「所以,哥真的要跟泰亨哥去美國?」在去學校的路上,田柾國問了出口

「恩,泰亨比較早回來,我晚他一年」朴智旻說

「哦........」想到朴智旻要和金泰亨待在一起兩年,田柾國心中的小醋意就有點爆發了

「吃醋啦?」朴智旻輕輕晃了晃被田柾國牽著的手,玩味的笑了笑

「沒有!」田柾國炸毛了

「沒有就好」朴智旻跟田柾國十指緊扣著

——————————————————————

「唔…」這時的閔玧其終於起床了

「朴智旻?」簡單梳洗後,發現家中沒有那隻小雞的身影

看到桌上的早餐後,閔玧其暗自竊喜

還是在意我的嘛。閔玧其想

可想而知,閔玧其到學校的時候已經遲到了

但老師也不會怎麼樣,畢竟人家有錢又大勢
(某瑄:老師就是一個現實的角色

一進教室就看到朴智旻和田柾國坐在一起,交頭接耳的不知道在說什麼

他媽的誰換了我的位子?閔玧其不爽了

「滾開」閔玧其向著田柾國說

「老師換的位子。你的在那」田柾國指了指金泰亨旁的座位

「操你媽哪個老師?」閔玧其的火上來了

「班導。哥幹嘛生氣?」田柾國歪頭

「..........沒事」閔玧其壓低了怒火的坐到金泰亨旁邊

——————————————————————

最近,田柾國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跟金泰亨膩在一起

像是現在

「哥~好嘛你就陪我玩嘛~」田柾國掛在金泰亨背上

「唉西你可以去找智旻阿....」金泰亨左看右看,很怕被朴智旻看到

「智旻哥不玩手遊的~」田柾國繼續撒嬌攻勢

「唉....好吧」金泰亨無奈的答應了田柾國

「耶~泰亨哥最好了~」田柾國露出可愛的笑容

朴智旻早就看到了

他吃醋了

「哼.....到底誰才是你男友....」朴智旻內心的醋桶打翻了

放學

「智旻哥,走吧~」田柾國笑盈盈的向朴智旻伸手,意示要牽

「.................」朴智旻直接無視了田柾國走出教室外

田柾國一頭霧水、一臉懵逼

「哥,你怎麼了?」田柾國彎腰的看著朴智旻的臉

「沒事阿」朴智旻那個語氣誰都知道有事

「怎麼了啦~」田柾國熊抱住朴智旻

「就跟你說沒、事、」
「一定有事」

田柾國就是不肯放開手

「.......去找泰亨阿」終於提到關鍵字了

「哥,吃醋阿?」田柾國學朴智旻那天的臉看著朴智旻

「誰、誰要吃醋.....」朴智旻臉紅的想掙脫田柾國的懷抱,怎知那人手越收越緊

「只是因為你都不玩手遊,所以我才叫泰亨哥陪我一起玩~」田柾國解釋道

「哦」朴智旻還是吃醋

「唉呀哥~別這樣嘛~」田柾國撒嬌著

「哼......」朴智旻別過頭

「智旻,我要親你了哦~」田柾國可愛的臉上漸漸露出邪笑

「呀!我是哥!」朴智旻臉紅的炸毛了

「可是是我田柾國的小、女、友、」田柾國笑嘻嘻的說

然後不等朴智旻反應就吻了上去

「唔…」朴智旻突然想到他們還在外面,所以趕快推開田柾國

「呀!這是在外面呢!」朴智旻臉紅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不是外面就可以...?」田柾國壞笑著逼近朴智旻

「你、你別挑我語病.....」朴智旻一直後退

「恩?」田柾國壁咚朴智旻

「回家啦.......」朴智旻害羞的避開視線

「好可愛」田柾國親了朴智旻臉頰便牽起朴智旻的手

「//////////////」被親的朴智旻更害羞了

只是,他們沒有注意到在遠處看著他們的閔玧其

—TBC—

哈哈哈終於放出來了

大家先回顧一下第六集哦XD

多留言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