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他們沒注意到,在遠方看著他們的閔玧其

「玧其哥?」

身後傳來一個女聲——是方阿米

「哦阿米啊,怎麼了?」

閔玧其搔搔頭,轉身看著方阿米

「玧其哥你在看什麼....」

方阿米順著剛剛閔玧其的視線,看到了甜蜜的國旻兩人

「哦~玧其哥你嫉妒哦?」

方阿米奸奸的笑著

「我、我哪有?」

「欸~不要騙我,你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方阿米瞇起眼睛看著閔玧其

「.........唉」

閔玧其嘆了口氣,正好鄭號錫從遠處走來

「玧其哥、阿米,你們在幹嘛?」

鄭號錫順勢搭上方阿米的肩膀

「哦玧其哥他啊......」

「你女友剛剛無厘頭的講了些奇怪的話我才嘆氣的」

在方阿米爆料之前,閔玧其打斷她的話便隨口撒了小謊

「欸....」

「阿米吶,」

鄭號錫輕敲了方阿米的頭,無奈的看著方阿米

「你又說了什麼?」

鄭號錫知道自己女友有點四次元,也想著方阿米是不是跟金泰亨在一起玩太久了,導致她變得跟金泰亨沒什麼兩樣

「我、我又沒有....」

「唉把她帶走吧!」

閔玧其揮揮手意示兩人離開,鄭號錫趕緊說聲哥再見就把方阿米拉走了

看著兩人遠去,閔玧其再次轉身,卻沒看見國旻兩人

“嘖,回去了”

自討沒趣的閔玧其看了剛才兩人打鬧的地方一眼,便轉身也離開回到自己家中

另一邊,田柾國跟著朴智旻到他家

「哥,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

田柾國看著手機跟朴智旻說

「去哪?」

「嗯.....去弘大?」

「行啊」

“喀嚓”大門打開了

「玧其哥你回來嘍」

朴智旻盯著手機遊戲,心不在焉的說

「嗯」

閔玧其只是回了個單音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玧其哥生氣嘍?」

田柾國問

「我哪知,他每天不都這樣嘛」

天真的朴智旻以為閔玧其就只是跟平常一樣

————————————————————————

「玧其哥」

「我們複合吧」

這是閔玧其睡一覺起來收到金泰亨的訊息

他想要複合。正好,朴智旻根本不喜歡他。於是閔玧其答應了

「我在樓下等你哦,柾國也在」

「嗯」

閔玧其從容的回了一句就起床梳洗了

坐在餐桌前,朴智旻驚訝的看著已經起床的閔玧其

「哥....?」

閔玧其淡淡的看了朴智旻一眼,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

「你今天...怎麼那麼早?」

閔玧其抿了一口咖啡,開口說

「被金泰亨吵醒的」

「你們複合了?」

「嗯」

回了一個單音後就繼續吃自己的東西

「是嘛...」

朴智旻沒注意到他語氣裡的失落

「很失望啊?」

閔玧其帶著玩味的語氣問朴智旻

「啊?沒、沒有啊...」

朴智旻低下頭吃著早餐,有點尷尬的紅了臉。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害羞的低下頭,不禁笑了笑。吃完早餐後,兩人一起到樓下

「啊智旻!」

最先開口的是田柾國

「死小子,叫哥啊」

朴智旻笑著捏田柾國的後頸

「欸欸疼疼疼....好好好....智旻哥」

其實田柾國一點都不痛,他只是想玩玩朴智旻

「疼嘛?我看看」

朴智旻有些慌張的用手摸摸田柾國的後頸。田柾國看著慌張的朴智旻微笑了下,牽起朴智旻摸著自己後頸的手

「幹嘛...」

朴智旻又臉紅了

「開玩笑的。那麼小力哪裡疼」

田柾國笑了,與朴智旻十指緊扣。看著在放閃的兩人,金泰亨也牽起了閔玧其的手,意外的是閔玧其也牽緊了金泰亨,讓金泰亨笑了開懷

—TBC—

嗨嗨終於放出來的甜膩XDD

抱歉讓各位等了!!

接下來我會更庫存ㄉ!

(雖然現在本寶寶並沒有所謂的庫存ㄎㄎ

啊~會考真的神煩www

我的自然有六題粗心沒寫到嗚嗚嗚

所以就志願就填華僑ㄌ

話說有沒有華僑的夥伴呀?冒個泡好嘛?

讓我可以有個伴♥♥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