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意外的牽緊了金泰亨的手,讓金泰亨笑了開來。只是,金泰亨知道,閔玧其會牽緊他並不是出自於愛他,而是——吃朴智旻的醋。但不管怎麼樣,閔玧其現在是在跟自己交往,金泰亨才管不了那麼多

「欸?」

金碩珍疑惑的看著國旻兩人

「怎麼了哥?」

朴智旻問

「你們....在交往?」

金碩珍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們。而朴智旻紅了臉

「是呀,怎麼了嗎?」

田柾國毫不害燥的說,在一旁的朴智旻則輕打了田柾國

「可是.....咦?!」

看到牽緊手的糖泰兩人,金碩珍驚呼了下

「哥你怎麼了?」

金南俊搭上金碩珍的肩,轉頭順著金碩珍的視線看去

「你們.......」

「複合了,兩位哥有什麼問題嗎?」

閔玧其淡定的說,而這話讓金泰亨有些害羞

「沒事....」

不等金南俊回應,閔玧其逕自的拉著金泰亨的手往前走

「玧其哥...」

看著拉著自己的人,金泰亨心裡又是甜又是酸

甜是甜在閔玧其主動拉著自己,而酸則是酸在閔玧其那輕浮的態度

他從以前就知道,閔玧其喜歡的從來就不是自己--

而是朴智旻

「玧其哥你慢一點啦...」

金泰亨有點擔心的拉了拉閔玧其的衣角,閔玧其這時才稍稍放慢了自己走路的速度

「哥,下禮拜我和智旻就要去美國了」

閔玧其挑了挑眉

「是嗎?」

「嗯,不過智旻要去三年,我是兩年」

「這次要求複合,是想和哥過最後一段交往的日子」

金泰亨苦笑了一下,又繼續說

「謝謝哥答應複合」

「呀你,」

閔玧其轉過頭

「別說的好像要死了一樣好嗎?」

閔玧其輕彈了金泰亨的額頭,金泰亨則委屈的看著閔玧其

「既然要出國了,那明天哥帶你玩兒去」

金泰亨有些嚇到,因為這是閔玧其第一次主動說要一起出門

「是...約會嗎?」

金泰亨小心翼翼的問。閔玧其看著眼前的小孩兒那麼小心,忍不住笑出聲

「廢話」

手上去就是個摸頭殺,金泰亨內心的小鹿都撞死了。跟在他們後方的朴智旻皺了皺眉

「哥怎麼啦?」

田柾國的手摸上朴智旻的眉心撫了撫

「沒事...」

聽著前面兩人開心的討論要去哪,朴智旻的心就一抽一抽的。他不知道他自己怎麼了,明明自己是喜歡田柾國的,怎麼聽到金泰亨要和閔玧其出去,還是閔玧其主動說的,心就開始抽痛了

「哥,我們也去玩吧」

田柾國也聽到了兩人的對話,猜想朴智旻可能想要自己帶他出門玩

「哦...嗯!我們也出門玩吧!」

「可是哥,你剛剛很奇怪」

朴智旻以為田柾國看出什麼貓膩

「怎麼說?」

「怪可愛的♥」

朴智旻臉紅著被田柾國一個霸氣的摟到懷裡

—TBC—

哈哈懶癌的我又出來冒泡啦~

好久不見(還敢說

哦對了其實我是樹林高中的小高一XDD

原本以為可以進華僑的可惡(X

甜膩我其實也沒打算要寫多少啦ㄎㄎ

我想打幾篇就幾篇嘍(作者這樣可以嗎哈哈哈

還有柾泰的長篇我也不知道要多少篇哈哈哈

總之敬請期待吧哈哈哈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