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南俊真的很寵朴智旻。

在舞台和節目上都可以看的出來

有個視頻是朴智旻飛奔到金南俊的懷裡

問金南俊為什麼那麼寵朴智旻

因為朴智旻是他最疼愛、最喜愛的弟弟啊~

————————————————————————

「南俊哥~~」

朴智旻又撲到金南俊的懷裡,而金南俊微笑著

「怎麼啦?」

金南俊摸了摸朴智旻的頭

「我想吃炒年糕~陪我去買~」

朴智旻用頭蹭了蹭金南俊的胸口,抬頭笑著看著金南俊

「好~走吧~」

看見朴智旻開心的表情,金南俊搖搖頭,自己怎麼就那麼疼這孩子?

「耶~走吧走吧~」

朴智旻拉著金南俊走出門口

————————————————————————

「南俊哥.....」

朴智旻對著正在作曲的金南俊撒嬌

「怎麼了?」

金南俊眼睛直盯著電腦,絲毫沒有看朴智旻一眼

「我想出去玩啦...」

朴智旻鑽進金南俊的懷裡

「旻旻乖,等等好嗎?」

金南俊將朴智旻推離自己懷中,繼續作曲

「哥!!」

朴智旻拉著金南俊的手,阻止他繼續動作

「智旻乖,讓哥作曲」

金南俊寵溺的看著生氣的朴智旻

「陪陪我嘛~~」

朴智旻把金南俊的手晃了晃

「好啦,等等就陪你嘛,恩?」

金南俊輕輕的吻了朴智旻的臉頰

「............哦」

正當朴智旻要離開金南俊的工作室時,突然被一個力量抓住

「旻啊,」

金南俊把朴智旻拎到自己腿上

「我們別出去玩了,在家裡玩吧」

金南俊露出邪笑

「南俊哥.....」

朴智旻無奈的看著把自己橫抱起的金南俊

「鬧你的~」

金南俊把頭埋進朴智旻的頸間蹭了蹭

「哈哈哈...癢啦哥....哈哈哈...」

朴智旻輕推著金南俊

「還生氣嗎?」

見朴智旻搖搖頭,金南俊放心的笑了

——————————————————————

「哥,」

「你為什麼要那麼寵我?」

金南俊看著這個提出無厘頭問題的小孩兒,環抱住朴智旻,把朴智旻拉進自己懷裡,讓他坐在自己腳上

「我不寵你寵誰啊?」

金南俊總是用寵溺的眼神看朴智旻

「對齁」

朴智旻笑著紅了臉,回抱住金南俊

Fin. 

我最近突然發現

南俊跟誰陪我都不雷www

大總攻啊💞

對了

在這裡要謝謝各位~~~

80k了!!!

真的很謝謝支持我的小夥伴們💕

以後我會更努力不讓懶癌發作ㄉXDDD

偷偷告訴各位,頭像是我本照呦~

老話一句,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