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閔玧其偷瞄了朴智旻

「哦.......」朴智旻以為他玧其哥要跟他告白,爽了一下



“看來還是我自己在做夢,是吧?”



開學
(眾讀者:太快了 瑄:打我阿笨蛋XDD

「智旻哥~」一大早田柾國就站在朴智旻家樓下,卻沒等到人

영원히 너는 나의 손을 놓지 마...”朴智旻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柾國阿怎麼了?」對於田柾國的電話感到奇怪的朴智旻問

「哥呢?我在你家樓下」
「我在玧其哥家阿」朴智旻傻乎乎的說

「玧......玧其哥?!」田柾國內心一個震驚

是因為在一起了,所以同居?

「哦對阿,我媽媽叫玧其哥好好照顧我,剛好玧其哥家夠大,所以我就來住玧其哥家啦~」朴智旻解釋道

「那....我現在過去?」田柾國其實只想看看他的智旻哥

也在想是不是該告白了

「哦....好阿.....玧其哥起來!!」在電話的另一頭的朴智旻正無奈的叫著眼前貪睡的男人

「阿西別吵,滾到一旁玩沙去!」閔玧其只要被人叫起床就這樣

「柾國阿不好意思,我先叫玧其哥起來,先掛了」還等不到田柾國的回應,朴智旻便掛了電話繼續進行著叫閔玧其的“長征”

「............」被掛電話的田柾國快步的走到了閔玧其的住處,沒想到他只花了十分鐘?!

哇這段路程朴智旻用跑的要至少15分

田柾國腳也太長(國:這不是重點

「哥~~~柾國來了啦!」還賴在床上的人聽到“柾國”兩個字馬上起身梳洗完裝

「走吧」閔玧其拿起他的書包往外走

「........」朴智旻無言的看著閔玧其

「泰泰!」走到門外,金泰亨也到了

「哇~過了一個暑假智旻沒長高欸~」金泰亨嘴上調侃著朴智旻眼睛卻瞄了閔玧其好幾眼

果然,金泰亨還是喜歡閔玧其,對吧?

朴智旻和田柾國心裡都這麼想

然而下一秒田柾國卻忽然想到

為什麼我要這麼想?

東想西想根本想不到什麼,甩甩頭便跟上前方的三人

「柾國阿怎麼了?」其實朴智旻從頭到尾都看著後方的田柾國

「沒事呢」田柾國笑了笑

「哦......」朴智旻也點點頭

學校

「泰泰~」朴智旻一下課就拉著他的親故

「恩?」不等金泰亨回應朴智旻就把金泰亨拉到角落,留下一頭霧水的閔玧其和田柾國

「泰阿,你去美國幾年?」原來朴智旻是為了去美國的事

「2年阿」金泰亨說

「2....2年?!」朴式震驚

「恩,難不成雞米你比我久?」金泰亨問道

「恩,3年....」其實朴智旻只是擔心田柾國

欸等等等等等

田柾國?

不是閔玧其?

「恩?」因太驚訝而脫口的疑問詞

「怎麼了嗎?」金泰亨歪著頭

「哦沒有啦,走吧上課了」說完就轉身走了

哦莫我不會是喜歡上柾國了吧......

來自朴小雞的心聲


放學

「智旻哥」在朴智旻回家之前,田柾國抓著了朴智旻的肩膀

「怎麼了?」朴智旻轉身

「玧其哥你先回去吧」朴智旻對著閔玧其說

「.............哦」說完就走了

「柾國怎麼了?」朴智旻的臉微紅

「我喜歡你」再次出現的朴式震驚

「我......」
「我知道你喜歡玧其哥,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意」語畢,轉身

「柾國,我也喜歡你......」朴智旻拉住了田柾國的衣擺

「真的嗎?」田柾國驚訝的轉身

「恩.......」朴智旻聲音跟蚊子一樣小聲

「那......我們在一起吧」田柾國牽起朴智旻的手

「好.....」
「回家吧,我送你回去」田柾國笑著說

「走吧.....」朴小雞害羞

田柾國的臉上帶有藏不住的喜悅

但又好像有什麼不對

-------------------------------------------------------

「朴智.........旻」走出門口,閔玧其只看到朴智旻和田柾國手牽著手,有說有笑的往他的方向走

「玧其哥?」看到前方的人,朴智旻歪著頭

「你們.....?」閔玧其滿臉問號

「我們.....」
「在一起了」被田柾國搶先一步的說了出來

「................」不是喜歡我嗎?閔玧其怒氣指數飆升

「隨你們」閔玧其甩門進家門

而朴智旻對於閔玧其的生氣感到疑問

「玧.......玧其哥」洗完澡的朴智旻小心翼翼的開啟工作室的門

「幹什麼?」閔玧其壓低了怒

「你....生氣了?」朴智旻越說越小聲

「沒有」閔玧其否認

「哦...那早點休息」說完朴智旻就悄悄的關門

凌晨一點

看著朴智旻的睡顏,閔玧其氣自己為什麼不在朴智旻還喜歡自己的時候跟朴智旻告白

輕輕的、溫柔的,沒有深入,僅是唇瓣的觸碰

————————————————————————

記得小時候,朴智旻曾跟閔玧其說過

「糖糖哥哥~我跟你說~」年幼的朴智旻和閔玧其雖說同歲,但閔玧其卻相較的成熟

「恩」閔玧其淡淡的回應

「今天有人告訴我,說自己第一個親吻的人,會陪自己走一輩子~」朴智旻其實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他只知道那是一定會永遠在一起的傳說

「所以?」閔玧其看了看朴智旻

「所以旻旻要跟哥哥走一輩子~」說著說著嘴就嘟了上來

「不要」露出嫌棄臉拒絕著朴智旻的吻

「唔…哼」朴智旻賭氣的跑了

一連好幾天,朴智旻都沒去閔玧其家

「雞米妮?」跟朴智旻父母問過好後便開朴智旻的房門

「.........」朴智旻只是淡淡的看了閔玧其一眼又繼續興奮的和自家哥哥看著故事

「哦玧其阿」朴智旻的哥哥是個溫柔的人

「哥哥好」閔玧其禮貌性的問好

「哥哥bobo~」朴智旻伸出肉肉的小手向哥哥撒嬌

「好~」眼看朴智旻的嘴就要親到他哥哥的嘴了

「不行」閔玧其飛快的跑到朴智旻和他哥哥的中間擋著

「呃…玧其阿」
「不行」閔玧其堅定的說

「閔玧其你走開」朴智旻推著閔玧其

「你小子翅膀硬了?」這時朴智旻的哥哥走出了朴智旻的房間並關上門

「你又不想和我在一起一輩子,幹什麼擋在我和哥哥中間?」朴智旻眼眶紅了

「我沒有」閔玧其伸手想幫朴智旻擦掉眼淚

「你就有!」朴智旻拍掉閔玧其的手

看來這次朴智旻真的很受傷阿

「那現在給你親?」閔玧其看著鬧脾氣的朴智旻,無奈的說

「不要」朴智旻小嘴翹的老高

「算了」結果到現在朴智旻都沒有親閔玧其的唇

沒想到是閔玧其先主動的阿

—TBC—

噗哈終於出來了XD

各位是否忘記前一集的劇情XDD

多留言勾搭哦XD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