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恩.....玧其哥......」一個夜晚,房裡傳來金泰亨的喘息聲

「泰.....」閔玧其眼迷離的看著金泰亨

「阿哼....哥.....哈阿.....咿阿.....」面對閔玧其突然的加速,金泰亨的話語更多是呻吟

「哥你....阿.....哼.....唔...」金泰亨話還沒出口就被閔玧其霸道的吻給塞了回去

「泰....你今天....有點超過」閔玧其身下動著,腦海裡卻一直浮現金泰亨摟抱著朴智旻的畫面

「那是....恩哈.....我....哈....被號、號錫哥....推阿...過去.....嚶.....」金泰亨無辜的邊呻吟邊埋怨

「真的?」閔玧其埋在金泰亨小穴裡的男根又更深了一點

「阿、太深了.....玧其....糖....阿哈....嚶唔....」金泰亨胡亂的呻吟

「阿阿阿!不、不要.....那裡.....恩阿....」似乎是頂到敏感點,金泰亨的呻吟變了調

「找到了」閔玧其溫柔的笑著,卻更兇猛的抽插著

「阿....糖.....我哈....不.....慢點阿.....」
「寶貝是要我不要慢點?知道了」惡意的曲解身下人的意思,閔玧其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哥、我.....恩.....想射....哈嚶....哥.....」聽到這番話,閔玧其堵住了金泰亨要爆發的小孔

「恩哥.....難受....放、放開哈....哥....」金泰亨雙手無力的推著閔玧其的手

「泰泰乖,等哥」奮力的抽插了數十下後便射在自家愛人的小穴裡,同時將手放開

「阿....好燙....好滿.....」閔玧其把自己的碩大抽離金泰亨那被自己蹂躪的小穴

「哥....我要洗澡.....」伸出雙手向閔玧其撒著嬌

而閔玧其笑笑的抱金泰亨進浴室清洗

國旻這邊...

「果、哥錯了....慢點....哈....」朴智旻求饒著眼前的弟弟

「不行,今天要好好懲罰哥」田柾國邪笑著

「不哈.....果....恩....別.....」朴智旻嘴裡只剩呻吟



今晚,註定不平凡(笑

Fin.

噗哈自己打著打著都覺得好笑

恩....然後無語XD

都沒人來勾搭嗎?(你想幹嘛

好啦那我們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