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泰亨

曾經,他讓我心動

「玧其哥!」我開心的叫他

「恩」他依然是冷淡的回應

「那個...我...」
「哥!」我的話被一個人打斷了

玧其哥露出了從沒展現過的笑容

閔玧其

那小孩,真是傻瓜

明知道我們沒有結果,卻要待在我身邊

並不是我不喜歡他

而是,那孩子的純真,讓我覺得他值得更好

因為,田柾國也喜歡他

所以,我逼自己放棄了小孩

「智旻來啦!」我偷瞄了小孩,小孩皺了眉頭

「他是...?」智旻指著小孩,而小孩做了自我介紹

「我是金泰亨哦~很高興認識你」小孩露出四方形的笑臉,很可愛

「你好,我是朴智旻」身旁的智旻也露出笑容

金泰亨

朴智旻,是玧其哥的小男友

聽玧其哥說他們交往很久了

但是...

「泰亨阿,其實...」智旻把我約了出來

「玧其哥他...從來沒有吻過我欸」智旻無奈的神情露了出來

「他心裡...好像住了別人」智旻的無奈我好像能了解

「那...他有跟你說過其他人的事嗎?」我問

「只有跟我說過你」智旻看著我

「恩?」我愣了一下

「算了...泰亨謝謝你,願意聽我說」智旻笑了

「不會」我也衝著他笑

閔玧其

智旻把小孩約出去後,那小孩躲著我

「泰亨...」我只好拜託柾國幫我把小孩叫出來

「玧其哥有事嗎?」小孩冷冷的看著我

「那天,智旻跟你說了什麼?」我問

「跟哥有什麼關係?」小孩的語氣我不是很喜歡

「什麼叫跟我有什麼關係?因為朴智旻是我的情人,這樣行了嗎?」一氣之下我吼了出來

「是嗎?」小孩冷笑

「是阿,你可從來沒吻過你的小情人呢~」小孩的話語裡盡是諷刺

「你...怎麼知道?」一向冷靜的我,竟然慌了

「慌了?哼,阿忘了告訴你,柾國現在在跟我交往哦~所以我先回去了」說完小孩瀟灑的走了

金泰亨

我怎麼對玧其哥說那種話...

我摸了摸自己的唇,突然覺得剛剛身體裡的靈魂不是自己的

「唉...」我回到家,柾國就抱住我

「回來啦?」柾國笑著說

「恩!」我也笑著回應他

「不開心?」柾國發現我的不對勁

「沒有,走吧!買晚餐」我打發了過去

「哦...」柾國心生疑惑的看著我

閔玧其/金泰亨


或許,這樣對小孩比較好/或許,這樣對玧其哥比較好


I think I'd have a heart attack 

我想我會心動


Demi Lovato—Heart attack 

完.

最近特別想寫虐呢~

有人吃飛咻嗎XD

吃飛咻的親故們抱歉嘍~

最後突然冒出跟劇情不相關的歌詞XD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