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和金泰亨都是跆拳隊的團員之一,他們校隊常一起出去玩,但是田柾國和金泰亨並不同學校。

這次出來玩後,他們便不會再見面

也就是說,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

這對金泰亨來說,打擊很大




他喜歡田柾國,非常喜歡





“最後一天了...”時間過的很快,轉眼間兩天一夜的旅行就剩最後一天了

「朴智旻,你說我該不該告白阿?」金泰亨戳了戳朴智旻的臉頰

「問我幹嘛?問你自己」朴智旻不打算理金泰亨

「幹嘛醬~~~」金泰亨努努嘴

「欸,田柾國,去吧」朴智旻轉身拉著閔玧其就走

「欸雞米阿!」金泰亨嘆氣

———————————————————————————

「柾國怎麼了?」坐在設施上,田柾國的臉似乎不太好看,於是金泰亨問了問

而田柾國只是搖搖頭,什麼都不說,金泰亨也怪尷尬的

然後接下來田柾國只有在金泰亨不在的時候露出笑容,金泰亨心裡已經有了底




田柾國肯定不喜歡自己



「所以阿,你說了沒?」吃飯的時候,朴智旻逼問(?)金泰亨

「不,不說了」金泰亨的笑容消了下來

「蛤?為什麼?」朴智旻驚訝了一下

「他,根本不喜歡我」金泰亨勾起無奈的嘴角

「你又知道?」朴智旻挑眉

「恩,你看」金泰亨指了指窗外

是田柾國和其他人
田柾國笑的很開心

「他的笑容,只在你們面前」金泰亨紅了眼眶

「但是...」
「算了!」金泰亨打斷朴智旻

金泰亨的心抽了一下

最後,金泰亨還是說了。

遊覽車上,只有田柾國和金泰亨兩人。而金泰亨拿了行李,準備下車之前...

「田柾國」在看手機的田柾國抬起頭

金泰亨靠近了田柾國的耳朵

「我喜歡你」說完落荒而逃,沒想到被抓住

「你說什麼?」田柾國盯著臉紅的金泰亨

「好話不說第二次,放開」金泰亨想掙脫田柾國,可惜田柾國的力氣太大,金泰亨根本沒辦法抽出手

「為什麼不早點說?」田柾國壓低怒氣

「阿~~~~我走了掰掰」情急之下金泰亨用力的抽出自己的手,逃了

田柾國打了金泰亨的手機

「喂...?」金泰亨怕怕的##

「為什麼不早點說?」還是問了那句話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拒絕我,所以...」
「你又知道?」田柾國不等金泰亨把話說完

「你...什麼意思?」金泰亨心又抽了一下

「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一直很不爽嗎?因為我們以後就沒辦法再見面,你卻不向我告白,一直跑去找智旻哥。你知道為什麼我什麼都不說嗎?因為我怕被教練亂說,怕你被開玩笑!你不是最不喜歡被開玩笑嗎?你不懂嗎?勞資也喜歡你!!!」

田柾國一口氣吼出了這些話

「我...我...嗚嗚嗚...」金泰亨哭了

「好了...所以...你要跟我在一起嗎?」

金泰亨破涕而笑,但田柾國看不到




「為什麼不要?」

—TBC—

小小的虐~

阿終於破10k了!(激動

謝謝各位的支持(鞠躬

今後我會更努力的!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