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現在非常不爽

是非、常、不、爽、

為什麼呢?

因為某隻蠢泰今天和補習班出去玩

玩了一身濕那就算了

重點是,他一直一直說著今天發生的事

那還好,可是聽到這件事田柾國就吃醋了

「..........啊啊對對,今天我們在玩遊戲的時候,要吃有芥末的土司,我盯著土司看了好久,結果有個學長直接伸手拿然後吃掉。哇那學長超帥的,我還跟他合照了~」

某蠢泰還沒察覺坐他身旁的兔子怒氣指數達標了

什麼話都沒說,起身走進臥房裡

甩上門的那一剎那,那蠢泰才想到那隻兔子的感受

馬上起身也想進臥房,不料房門被那隻正氣在上頭的田柾國鎖的死死的

於是開口道

「柾國阿~讓我進去好不?」

門開了

可金泰亨只看到田柾國拿著自己的枕頭被子,冷冷的看著他,說

「我今天想睡客房,你快睡吧」

然後走向客房

完了完了這田柾國真的生氣了。金泰亨想

加上金泰亨根本不敢自己睡,所以只好硬著頭皮

「柾國阿.....我錯了.....你不要去睡客房好不好...」

「要,懲罰下哥阿」

田柾國一個冷笑後就走進了客房

睡覺時間

現在田柾國不會回來,所以金泰亨只好自己睡

關上燈,金泰亨顫抖的躺到自己的位子

——————————————————————

「嗚嗚....果、果果.....你在哪.......」

那隻蠢泰又做惡夢了

哭著醒來也不是第一次

可是這次,身旁沒有田柾國

金泰亨不懂,我道也道歉了

你明知道我不敢自己睡,為什麼硬要這樣?

金泰亨委屈的留下淚

——————————————————————

隔天一大早,金泰亨便早早起床,出門走走

心裡想著:其實早起散步也不錯

家裡的田柾國呢?

雖然也是很早起,但是金泰亨今天更早

總之沒看到金泰亨的田柾國也慌了

該不會,離家出走???

換了件衣服就匆忙的出了門

轉頭剛好看到從容的散完步的金泰亨

田柾國二話不說就走上前抱住他

「柾國......?」

金泰亨又不明白了,明明昨天還很生氣的

「哥,對不起」

這道歉嚇到金泰亨了

「幹嘛道歉....?」

「我不應該賭氣,明知道你自己睡會怕但還是讓你自己睡了」

田柾國放開驚嚇中的金泰亨

「對不起」

說完便吻了上去

「唔哼....」

金泰亨拼命的打著田柾國

「痛....」

放開金泰亨嘴的田柾國露出無辜的臉

「這是....外面.....」

金泰亨羞紅了臉

「那我們回家」

田柾國輕輕在金泰亨耳邊說

「恩.........」

然後某隻蠢泰被吃掉(*´∇`*)

Fin. 

嘖嘖別妄想我會寫肉(搖手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