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是好朋友

三個同班,而且剛好坐附近

才剛開學就成了對方的知己

他們三個無話不談

就在最近,朴智旻喜歡上了田柾國

「泰泰,我好像喜歡上果果了.....」

朴智旻向金泰亨坦承

「追阿」

金泰亨一副“自己男友自己追”的模樣看著朴智旻

「好啦.....」

朴智旻盯著無憂無慮的金泰亨

結果兩人搞了一下曖昧後

田柾國就因為朴智旻一個語氣而不理他

正確來說,是因為他喜歡上了金泰亨,而趁機找個藉口不理朴智旻

朴智旻心中一個黑人問號

我明明沒做錯事你為什麼要這樣?

一次的出遊讓他完全了解了情況

「欸田柾國是不是怪怪的?」

朴智旻拉著金泰亨問

「不知道」

金泰亨聳肩

「你去問一下啦」

朴智旻推著金泰亨

「好咩好咩........」

金泰亨嘀咕幾句話後就到田柾國身旁

然而,朴智旻偷偷跟了過去

「他很擔心你」

金泰亨對田柾國的第一句話

「又怎樣?我在意的是你」

田柾國看著金泰亨

「........我們已經分手了」

金泰亨看向遠方,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

他和田柾國分手的真正原因是朴智旻

他怕朴智旻有一天會發現他們在一起

但重點來了,如果說金泰亨是擔心朴智旻會受傷

他又為什麼要答應田柾國的告白?

這就是問題所在

總之朴智旻聽到了“我們分手了”這句話內心瞬間崩潰

“他們在一起過...............?”

朴智旻的眼淚忍不住的流了下來,並趕快回到車上

在沒有人的車上放聲大哭

“金泰亨,為什麼你要騙我?”
“你大可直接講讓我死心”
“為什麼要欺騙我?我以為你是我的知心朋友”

朴智旻心中無數話閃過,在金泰亨面前卻講不出口

他不想破壞他們的友誼

朴智旻真的是傻瓜阿

——————————————————

之後,朴智旻聽說金泰亨和田柾國複合了

當然,這也是小道消息

他不怨恨金泰亨或田柾國

因為現在的他,有了閔玧其,很幸福

Fin.

大家好(陌生了...

抱歉,最近瑄瑄都在讀書所以沒辦法更文

瑄瑄要衝刺了阿~~

這篇會有番外的~

大家來留言不要潛水阿((眨眼

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