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亨」

金泰亨身後有個嬌小的女生拍了拍他的肩膀

「怎麼了?」

金泰亨轉身,看到那女生手上有封信

「你認識田柾國學弟吧?」

「恩」

金泰亨點點頭

那個女生馬上開心的交出她手上那封信

「那你可以幫我給他嗎?」

金泰亨心裡翻了個白眼,我是他女朋友欸!

而且這年代哪有人寫情書啊!

「哦」

但金泰亨還是接過了她手上的信

————————————————————

「呀」

金泰亨把信拿到田柾國面前

「那什麼?」

田柾國問

而金泰亨沒有回答,只是拿出信,掃了一下後便拿給田柾國

「自己看」

眼神還有點不屑

田柾國讀了一遍後,把信還給金泰亨

「生氣阿?」

田柾國玩味的看著金泰亨

金泰亨面無表情的把信撕掉

「我是你女朋友」

低音炮還硬要裝成朴智旻的小奶音

在田柾國耳裡就是可愛

「好好~我知道~」

田柾國把金泰亨拉進懷裡

「別生氣啦~」

田柾國一個賠不是的笑容

「好嘛........」

金泰亨妥協的回抱田柾國

隔天

「泰亨,你有幫我給他嗎?」

那個女生問

「有阿」

金泰亨看著她

「那...那他說什麼?」

那個女生開心的以為田柾國會答應她

「他就還給我,我就撕掉啦~」

金泰亨笑了下

「啊?哦.....對不起......」

意示到金泰亨在跟田柾國交往的女孩馬上離開

「泰泰你好壞」

在一旁看戲的田柾國走出來

「才不讓她跟我搶」

金泰亨嘴翹的老高了

「好啦反正我又沒有答應她」

「你答應她你就慘了」

金泰亨瞇起眼

「我知道~」

兩人相視而笑

Fin. 

安妞大家好~

潛水的瑄瑄出來了XD

最近hen忙XD

多多留言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