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這生賀有點晚.......

先看文嘍👇👇

——————————————————

今天是朴智旻的生日

所有的朋友都在場

唯獨閔玧其。

閔玧其是朴智旻的直屬學長

對朴智旻很溫柔,但臉上看不到笑容

喔我是說對其他人

跟朴智旻在一起的閔玧其,他總是笑的很溫柔

朴智旻也很喜歡這個學長

。。。。對你沒想錯,就是那個喜歡

但是朴智旻太膽小了,所以別想他會主動去告白

而閔玧其呢?

他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跟朴智旻告白?

這已經煩惱他一整年了

也就是說他們曖昧一整年了

閔玧其猶豫的點是:他們都是男生

金南俊告訴他,喜歡就追,不喜歡早點斷一斷

在閔玧其還沒思考前,他就自己到國外去了

「玧其哥......去國外了.......?」

朴智旻聽到消息時當場愣住

“........玧其哥沒跟我說過”

閔玧其出國的時間,剛好是朴智旻的生日

前幾天,他回來了

但他沒讓朴智旻知道

他讓金泰亨帶著他要送朴智旻的禮物到現場去

——————————————————————————

「雞米妮~生日快樂~」

金泰亨看到朴智旻就抱了上去

「咳咳」

田柾國咳了兩聲,金泰亨立馬鬆開雙手

朴智旻翻了一個白眼,醋意那麼大?

「喔喔對了,這是玧其哥要給你的禮物」

金泰亨將手上的小袋子放到朴智旻手上

「為什麼玧其哥不直接給我?還有你怎麼拿到的?」

這兩個問題讓金泰亨有些慌了,因為閔玧其警告金泰亨不能讓朴智旻知道自己回來了

「智旻哥先開來看看吧」

田柾國出聲救了金泰亨,金泰亨用感激的眼神看著自家老公
((某泰:為什麼我是老婆?某瑄:難道你要讓果果當受?

袋子裡是一個盒子和一張卡片

朴智旻先打開了盒子,裡面是一枚戒指

接著朴智旻打開卡片

「智旻,生日快樂

    我這個人呢,寫卡片不太感性的

    但是這次,我要不一樣

    我從來沒說過我們的關係吧?

    我想你也不太想聊這個話題

    我知道你沒有勇氣跟我告白,因為我也一樣

    我猜你應該打開盒子了吧?」

朴智旻臉微紅,這哥真的很了解他

「你應該很疑惑,為什麼是戒指

    其實我也有一枚

    而我在想,一年後的今天會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喜歡你,朴智旻

    所以.................」

卡片到這裡就沒有了後文,朴智旻疑惑的抬頭

映入眼簾的,是閔玧其

「所以,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

閔玧其溫柔的笑著,就和當初的那個他一樣

朴智旻眼眶早已泛淚,眼淚流了下來,卻又笑著點頭

「我幫你戴上吧」

閔玧其接過朴智旻手上的盒子,把戒指戴到朴智旻手上

「我綁住你了,不准跑」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微笑的說

「恩.......」

此時的朴智旻臉上被幸福填滿

閔玧其在朴智旻唇上印下一個吻,旁人則開始拍手

「終於在一起了我的天啊」

說這句話的是金泰亨,他看著他們兩人曖昧看了一年,現在終於在一起了身為朴智旻好友的他當然很感慨

「以後可不准閃我們啊」

金南俊看著閔玧其和朴智旻,牽著金碩珍說

「辦不到~~」

朴智旻破涕而笑,調皮的說

「你跟碩珍哥不要太閃我們可以想辦法」

閔玧其幽默的說,大家都笑了出來

突然,閔玧其把朴智旻手上的卡片拿走,在上面寫了字

等閔玧其寫好,朴智旻看了看

“一年後的今天,會是我們的一周年”

Fin. 

爬雞我對不起你嗚嗚嗚

生賀太晚發了嗚嗚嗚

話說你們有人去演唱會嗎?

有去的可以跟瑄瑄分享你們的心得哦~

其實我也好想去┐(´д`)┌

多多留言跟我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