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學長,你認識智旻學弟嗎?」

閔玧其的學弟突然問出口

「認識阿,怎麼了?」

閔玧其正專心的解題,沒注意到那個學弟的眼神

「熟嗎?」

「還行吧」

“何止熟,熟到能吃了”

閔玧其在心底翻了個白眼,想對我的人怎麼樣

「那能幫我介紹嗎?」

那個學弟的眼睛一亮

「想幹嘛?」

閔玧其仍然在解題

「就.......想認識」

閔玧其抬頭,看到朴智旻經過他身旁,還瞄了他一眼

「那你想知道什麼事?」

「他有男朋友嗎......哦是女朋友」

朴智旻裝完水再次走過閔玧其身旁時,被閔玧其抓住

「呃.....玧其學長.....」

學弟看著朴智旻,臉不由自主的熱了起來

「玧其哥怎麼了?」

閔玧其看看朴智旻,再看看他學弟

「我學弟問你有沒有交往對象」

朴智旻疑惑的看了看閔玧其的學弟,開口道

「有啊」

閔玧其的學弟聽到這句話臉黯淡了下來,但隨即抬起頭

「可、可以的話,能告訴我是誰嗎?」

閔玧其勾起嘴角

朴智旻左看看、右看看,確定沒人往這裡看後快速的在閔玧其嘴上親一口

「知道了嗎?」

朴智旻微微笑,閔玧其也摟住朴智旻的腰

「啊?哦...對、對不起」

閔玧其的學弟馬上轉過頭寫作業

「玧其哥,能放我走了嗎?我怕等等我們班看到會暴動」

閔玧其笑了笑,在朴智旻嘴上偷了個吻








「反正都是我的人了,有差嗎?」

閔玧其微微一笑

Fin. 

哦耶各種腦補~~

腦洞大開~~~~

多多留言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