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朴智旻、閔玧其、田柾國、金泰亨在補習班讀書

「欸蠢泰載我去吃飯」

閔玧其對著金泰亨說

「哦,走吧」

金泰亨拉著田柾國一起和閔玧其去吃飯了

“喀”門關上了

補習班只剩朴智旻一個人

「唉.......」

朴智旻很在意閔玧其和金泰亨的互動

沒錯,朴智旻喜歡閔玧其

兩人現在曖昧中

但有時朴智旻會覺得其實金泰亨跟閔玧其很配

偶爾亂想一下,搞不好金泰亨喜歡閔玧其

而自己只是被利用的工具

「玧其哥.......」

朴智旻在自己的本子上寫下“閔玧其♡”

之後又擦掉

或許前男友傷自己太深導致朴智旻這樣亂想吧

「我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在一起.....」

「還是其實你根本就是喜歡泰亨的....」

「唉....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阿.....」

這聲音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而這個監視器可以同步連到手機

正好當時閔玧其無聊打開就聽到了

“這小孩.....”

閔玧其嘴角微微上揚

「玧其哥你笑什麼?」

在一旁被田柾國餵食的金泰亨問

「欸你們,等等幫我個忙」

————————————————————

“喀”門開了

是那三個人回來了

「哦好飽哦~」

金泰亨摸著肚子說著

「蠢泰就是蠢泰,不管做什麼就是蠢樣」

閔玧其瞥了一眼金泰亨

「欸玧其哥你很壞欸」

「本來就是」

「齁哥你自己也是做音樂做到神的境界了好嗎」

「那是好的」

兩人就這樣鬥嘴鬥很久

鬥嘴鬥到一旁的朴智旻和田柾國還會笑出來

雖然朴智旻心會酸酸的

「不想跟你鬥了」

閔式白眼

「智旻,不是要問數學?」

閔玧其看著發呆的朴智旻,雖然很可愛但為了自己的計畫所以不能做任何事

「啊...哦對....」

朴智旻走進教室拿數學講義

出來就看到閔玧其和金泰亨正在互打

在一旁的田柾國只是微笑的看著他們

朴智旻心裡又覺得酸酸的了,但畢竟他們又沒怎樣

而且他們認識很久了,朴智旻也才認識閔玧其5個月而已

「哈哈哈哈......智旻?過來阿」

看到朴智旻站在教室面前的閔玧其叫了他

「啊?哦好....」

朴智旻這才回過神,緩緩的走到閔玧其身旁坐下

「哪題?」

「這題...這題....還有這題.....」

朴智旻馬上就感受到閔玧其炙熱的眼神

而且正盯著自己看

「為什麼一直看著我?」

「因為好看」

這句話惹的朴智旻一陣臉紅

閔玧其微笑的看著朴智旻

「數學...」

朴智旻指著數學講義

「呵呵好,我們來看.....」

閔玧其笑了兩聲後就開始幫朴智旻解數學

「欸玧其哥,你到底什麼時候考駕照阿?」

金泰亨坐在田柾國旁邊,咬著筆問

「反正蠢泰你就準備載我載到死吧哈哈哈」

對於金泰亨的問題,閔玧其的回答讓朴智旻的心發疼

「欸不是阿,阿你以後要怎麼載你女友?」

「她載我就好」

「你真的很懶」

「我就懶怎麼樣~」

閔玧其一邊寫數學一邊還可以跟金泰亨鬥嘴

「好我們看這題.....智旻?」

當閔玧其寫好題目抬起頭,卻沒發現朴智旻

「哦他剛剛去廁所」

剛好看到朴智旻去廁所的田柾國說

「這樣...」

「恩,泰亨哥,跟我進來」

田柾國說完就拉著金泰亨的手走進最遠的教室

閔玧其心想一定又是要調教了,所以笑了一聲

從廁所出來的朴智旻看到外面只剩閔玧其一個,不禁有點好奇金泰亨和田柾國去哪了

「哥,那個金泰亨和田柾國去哪裡?」

閔玧其抬頭,用一個意味不明的笑容看著朴智旻

「去教室讀書。別管,過來」

「哦....」

朴智旻緩緩的走到位子上坐下,突然閔玧其一個逼近,嚇的朴智旻趕緊後退

只見閔玧其輕笑一聲

「那麼怕我阿?」

朴智旻聞言搖搖頭

「我只是覺得,有點嚇到」

「好,來,看這題阿.....」

閔玧其開始解題,但朴智旻一直隱約聽到呻吟,而且聲音極似金泰亨

「玧其哥....你有沒有聽到呻吟阿....?」

朴智旻小小聲的問

「嘖,那兩個小子....」

閔玧其不小心說了出口

「哦莫....金泰亨和田柾國是.....」

朴智旻驚訝的摀嘴

「對,他們是情侶」

閔玧其無奈扶額

然後朴智旻還在處於驚訝狀態

「所以你不喜歡金泰亨......」

朴智旻小小聲的嘀咕

「恩?我不喜歡他阿~」

閔玧其微笑的看著朴智旻

「我......呃......」

朴智旻臉整個漲紅

「你喜歡我嗎?」

閔玧其問

「我...........」

朴智旻緊張到話說不出口

「一定喜歡的,是吧?」

閔玧其的話讓朴智旻有點驚訝

「傻瓜,我喜歡的人是你」

閔玧其揉揉朴智旻剛染成金色的髮絲

「嚶?!」

朴智旻有點受寵若驚的往後

「怎麼了?」

閔玧其微笑

「是、是真的嗎?」

朴智旻嚇到了,但因為之前的傷害,所以他想確認閔玧其對他是不是真心的

「是真的」

閔玧其眼裡那份堅定印在朴智旻的雙瞳裡

「那......那你不可以拋棄我!我會賴著你一輩子!」

我們天真可愛單純的朴小雞就這樣爆出這句話

還拉著我們閔先生的手

完全沒看到閔玧其那意味不明的微笑

「是是是~我不會拋棄你的~」

閔玧其上前吻了朴智旻的唇

「蓋印章了,代表我不會拋棄你」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漲紅的臉,寵溺的笑了笑

「我的朴小雞阿~終於讓我捕到你了」

閔玧其把朴智旻圈在自己懷裡

然後

我們朴智旻小朋友咬了閔玧其一口

「敢拋棄我我就咬死你」

「你是狗阿?」

「狗你也喜歡,不喜歡也得喜歡」

「而且我是雞」

朴智旻小嘴翹的老高了

閔玧其忍不住又上前親了一下

「是~我的朴小雞,準備一輩子跟著我吧~」

閔玧其難得說這種話

「哼,一定會的」

兩人相視而笑

Fin. 

哦耶30了ㅠㅠ

真的好謝謝你們~

最近國三的生活真的很累,但也很充實

希望大家能耐心的等待我的新文章~

話說這次回歸好帥阿❤❤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