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閔玧其是朴智旻在補習班認識的學長

大他兩歲,而且是第一志願畢業的

只可惜閔玧其的興趣是做音樂

去補習班也只是去幫忙的

第一眼看到這學長,朴智旻心中只有一個字

帥。

哦莫天啊玧其學長好帥!!

朴智旻心中迷弟心爆發

再加上閔玧其對他很好

朴智旻很快就對閔玧其產生好感

只是,他不敢放感情下去

他怕,他跟田柾國一樣

自己告白卻因為一些小事而變成陌生人

朴智旻心中很納悶阿~

——————————————————————

而閔玧其呢?

其實他從朴智旻進補習班開始補習時就在關注他了

他覺得朴智旻個性很好,很可愛

很像糯米糰子

但是沒有機會去接近他

幸好,老天給了他機會

讓他們能了解彼此

「朴智旻」

「恩?」

「不是讓我教你數學?」

「喔喔對對」

朴智旻拿著數學講義走了出來

「這題...這題....這題....還有.....」

朴智旻一一指出自己不會的題目

閔玧其則微笑的看著朴智旻

「哦對還有.....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看?」

朴智旻歪頭

閔玧其就忍不住了,伸手捏了捏糯米糰子的臉

「玧其哥你幹嘛...?」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

「沒有,你太可愛」

這句話讓朴智旻紅了臉

「哥...數學啦...」

朴智旻扁嘴

「好好~」

閔玧其開始一題一題細心的教著朴智旻

「這題就是這樣套公式....然後帶進去....就行啦」

「哦....」

朴智旻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真會還假會阿?」

閔玧其微笑

「假的」

朴智旻可愛的笑了笑

「真是」

閔玧其用筆輕敲朴智旻的腦袋

「嘻嘻...那你再說一次嘛~」

朴智旻笑嘻嘻的說著

「好好,我好像講太快了」

閔玧其又拿著筆開始思考怎麼跟朴智旻解題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的側臉,心想怎麼那麼好看

看著看著,有點想睡了......

朴智旻閉上眼睛,小睡一下

「哦原來是這樣....智旻....?」

閔玧其靜靜的看著朴智旻的睡顏

忍不住.....親了一下

感受到閔玧其嘴唇貼在自己臉上的朴智旻睜開眼

「玧.....玧其哥.....」

朴智旻的臉頓時漲紅

「不就親了一下嗎,反應好大阿哈哈哈」

閔玧其笑開懷

「玧其哥.....!」

朴智旻低著頭看著數學講義

「智旻」

閔玧其認真的看著朴智旻

「恩?唔…」

抬起頭來的朴智旻的唇被偷襲了

「我喜歡你」

閔玧其臉稍稍的紅了

「我.........」

朴智旻突然好開心,但是又想到田柾國的事情

「你不喜歡我嗎?」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不是的,只是.....我之前有被傷過,所以.....」

「不接受?」

「不是不是,我也喜歡玧其哥」

朴智旻一個激動,就講了出口,隨後又摀住自己的嘴巴

閔玧其聞言笑了笑

「我不會傷你的」

閔玧其雙手捧著朴智旻的小肉臉

「恩...」

朴智旻笑了

「這是答應了?」

「恩」

兩人相視而笑

——————————————————

「雞米....其實我跟果果.......」

金泰亨正要說他和田柾國交往過然後分手又複合的事

「我知道」

「欸?!」

「我沒關係的,我有他了」

想到閔玧其,朴智旻的嘴角微微上揚

「誰??我怎麼不知道?」

「才不告訴你,誰叫你要欺負我」

朴智旻小嘴翹的老高了

「齁呦雞米妮~」

「才不~去找你的果果阿~」

「朴智旻!!」

Fin. 

甜嗎哈哈

最近的一次更文((搔頭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總之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