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碩.

「南俊~~我要吃薯條~」

金碩珍指著路邊的攤販說

「哦好啊等我,我去買」

金南俊笑了笑,跑向攤販

過了3分鐘

「哥~買好啦~」

金南俊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包薯條

「來,阿~」

金南俊拿起一根薯條餵金碩珍

「阿~」

金碩珍也一臉幸福的給金南俊餵

旁人表示:恩那邊怎麼有一道白光?

糖雞.

「玧其哥~我想吃薯條~」

朴智旻拉著閔玧其的手撒嬌道

「好好好我去買」

閔玧其溫柔的笑著,走到攤販前

過了3分鐘

「智旻吶」

閔玧其拿著薯條走回朴智旻身邊

「耶~玧其哥最好了~」

正當朴智旻準備拿來吃的時候,閔玧其不給拿

「哥,我要」

朴智旻伸出肉肉的小手

「親一個」

閔玧其指著自己的唇

朴智旻臉紅的親了一下

閔玧其露出微笑的餵了一根給朴智旻

下一秒在朴智旻耳邊輕聲的說了一句話

說完輕笑一聲

卻害朴智旻臉更紅









「親一個,吃一個」

柾泰.

「柾國我想吃薯條~」

「那有什麼問題」

田柾國馬上去買了一份

回來後,田柾國拿出一根薯條,放在金泰亨嘴巴前

金泰亨咬下去,但嘴裡只是空氣

原來是田柾國把手抽回去

「呀!」

金泰亨不甘心的在咬

田柾國仍然抽了回去

就這樣,越來越靠近田柾國的唇.....

“啾”

田柾國輕吻了一口

金泰亨臉爆紅,自己拿了一根薯條來吃

田柾國寵溺的笑了笑

單身狗:對不起請問有賣墨鏡嗎?

錫米.

「錫錫~我要吃薯條~」

方阿米才剛說完,鄭號錫手上就多了包薯條

「阿米,我們用薯條來玩pocky的遊戲」

鄭號錫咬住薯條的一端,另一端意示要方阿米咬著

方阿米咬了上去,鄭號錫馬上咬到方阿米唇的那一端

「好吃♥」

鄭號錫一臉滿足樣

而方阿米只是臉紅不說話

Fin. 

其實這是我朋友給我的靈感XD

那時候她在買薯條

當我掰出👉👉“柾泰/我是他女朋友”之後

她就突然一句「用薯條寫文」

然後我的靈感就來了XD

感謝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留言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