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碩.

“叮咚”

《您的手機有一封來自金南俊的未讀訊息》

「我交女朋友了」9:12 a.m.

金碩珍一看傻眼

「恩」9:15 a.m.

金南俊微微一笑

「剛剛惹他生氣了」9:16 a.m.

金碩珍一看更生氣了,到底是干我屁事?

心抽痛著,這就是失戀的滋味嗎?

「............哦」9:20 a.m.

「給你看截圖吧」9:20 a.m.

這人竟然秒讀?!金碩珍傻眼

接著金南俊就傳了自己跟金碩珍的對話截圖

在另一邊的金碩珍紅了臉頰

「白痴哦」9:21 a.m.

金南俊笑開了,他知道金碩珍也喜歡自己

「請多指教了,我的小女友♡」9:22 a.m.

糖雞.

「欸」3:00 p.m.

「暱稱改掉吧」3:01 p.m.

「怕被誤會」3:02 p.m. 

前些陣子,朴智旻跟閔玧其告白

閔玧其什麼都沒說,就只是已讀了朴智旻

現在這樣,朴智旻也不是沒有料想到,就是心有點痛而已

「嗯」3:03 p.m.

過了兩秒

《玧其哥將你的暱稱改為糯米糰子💕》

《玧其哥將自己的暱稱改為最愛的玧其哥💕》

「???」3:04 p.m.

「怕被誤會我們沒有在交往」3:05 p.m.

柾泰.

「泰亨哥~」

「我跟你說,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引力最強的地方,而且你的是嘴唇」

金泰亨用疑惑的表情看著田柾國

「那你呢?」

沒等金泰亨說完話田柾國就往金泰亨的唇上吻了下去

「也在嘴唇」舔唇

錫米.

「阿米啊」

「以後別叫我學長了吧」

鄭號錫用很認真的表情看著方阿米

「왜?」

方阿米以為有什麼事發生了

「叫男朋友學長,好像不太好吧?」

Fin. 

哦莫最近真的很多靈感XDD

也祝我們태태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今年又要過完ㄌ~

各位小夥伴有什麼感想都可以告訴我哦~

也記得多留言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