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那小子考上韓國第一高中才能交往」

唉。朴智旻這麼想著

前些月,朴智旻在母校認識了小他兩歲田柾國

田柾國很可愛,至少朴智旻是這麼想的

然而.........

「田柾國?他可麻煩了」

「上課不聽課,整天鬧事,根本就是問題人物」

這句話是從田柾國的班導說出口的

「可是我覺得他很可愛啊......」

田柾國的班導瞪大雙眼

「你覺得他可愛?」

朴智旻無辜的點了點頭

「那你小心了,他八成是對你有興趣,不過都是玩玩而已啦,反正他交女朋友也沒一次正經」

可是我已經喜歡上他了.....朴智旻心裡哀怨著

——————————————————————

誰知道這次田柾國是真心的

「智旻哥,我喜歡你」

臉上還帶著痞痞的笑,朴智旻認為田柾國只是想玩他

「得了吧,別玩你哥我了」

「有那麼多女孩喜歡你呢,就放過我吧」

田柾國知道朴智旻是彎的,但他也沒排斥朴智旻

「哥,我是真心的」

田柾國認真的看著朴智旻,害朴智旻有點不知所措

「我、我們、我們不太可能......」

田柾國的眼神從閃爍到失落,朴智旻全看在眼裡

「哥.......我們真的不能試一下嗎?」

田柾國水汪汪的兔眼看著朴智旻,朴智旻紅了臉

「柾國,我告訴你吧」

朴智旻下定決心

「我喜歡你,但是以你的成績來說,我們不可能在一起,你也知道的,我爸非常注重我的成績,當然也會注重和我在一起的人的成績。但是我會試著說服我爸讓他接受你的,好嗎?」

說完之後朴智旻的臉燒紅了

而田柾國則是露出了微笑

回到現在,朴智旻因為爸爸的一句

「考上韓國第一高中才能交往」

而煩惱著

因為以田柾國現在的分數根本不可能上韓國第一高中啊!

朴智旻把這件事情告訴田柾國

「哥放心吧」

田柾國說

「現在還有一年,我可以拼的!!」

朴智旻聽著田柾國說出這句話差點兒沒昏倒

「國兒啊,不是哥不相信你,只是你這分數......」

「我可以的!哥你相信我好嗎?」

田柾國眼神堅定的看著朴智旻

「為了哥,我一定可以的!」

「好,哥幫你」

——————————————————————

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裡,田柾天天到圖書館報到

朴智旻天天陪著田柾國讀書

「柾國啊......」

朴智旻拿著書回到座位上,看到睡著的田柾國,心中滿是心疼

「辛苦你了」

朴智旻一笑,在田柾國臉上偷親一口

卻沒看到田柾國那微微上揚的嘴角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田柾國真考上了韓國第一高中

「原來你不笨吶.....」

朴智旻看著田柾國的成績單喃喃道

「為了哥,我什麼都做的到」

田柾國露出暖笑

「謝謝你等我,你也辛苦了」

田柾國牽上朴智旻的手,兩人對視而笑

Fin. 

臥操50了!!

小夥伴們好厲害💕💕

我們一起繼續加油吧~

我正在努力我的會考XDDD

各位期末考怎麼樣啊~

瑄瑄我從九年級以來一直走不出數學88的深淵XD

你們考的怎麼樣呢?留言告訴我吧~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