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啊,喜歡到無法自拔了。

————————————————————————

大家都知道朴智旻喜歡田柾國

可大家不知道田柾國也喜歡朴智旻

「果兒,我跟你說件事」09:01 p.m.

「恩你說吧」09:03 p.m.

「我喜歡你」09:03 p.m.

田柾國小朋友看到這訊息懵了

臥操我喜歡很久的小哥哥也喜歡我阿阿阿阿阿!

不行不行我可是高冷的國兒,要保持冷靜

「恩」09:05 p.m.

「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09:06 p.m.

「行你問吧」09:06 p.m.

「你....對我有好感嗎?」09:08 p.m.

何止好感?喜歡到無法自拔了啊啊啊!

「哥你傻啊」09:08 p.m.

「我很喜歡你」09:09 p.m.

興奮的同時,田柾國也很清楚的知道

他跟朴智旻不可能在一起

另一邊的朴智旻則哭了起來

因為他們不能在一起而感到不公平的淚落了下來

————————————————————————

問我為什麼他們不能在一起?

這樣說好了

第一,他們都是男生

不是他們在意,而是雙方父母在意

第二,他們一個是老師一個是學生啊!

說什麼也不能在一起

「可是國兒」09:10 p.m.

「我們不能在一起」09:10 p.m.

田柾國忍住淚水

「我們還是朋友,很好的那種」09:11 p.m.

「以後如果你不喜歡哥了可要跟哥講啊」09:12 p.m.

「知道了(微笑」09:12 p.m.

——————————————————————

朴智旻對田柾國的感情一天天加深

而田柾國則試著放棄朴智旻

他們倆還是很好,只是互動少了

田柾國怕他的感情一個不小心放太重

所以才做這樣的選擇

這樣對誰都好,不是嗎?

朴智旻雖然意示到田柾國的疏離,但他不願意放手

他相信總有一天,他們能在一起

————————————————————————

幾個月後,田柾國遇到了一個女孩兒

長相甜美,帶有幾分朴智旻的樣兒

和朴智旻一樣的小奶音,一樣的笑眼

和朴智旻一樣的天使個性

他動心了。

於是............

「哥」10:10 p.m.

「我不喜歡你了,對不起」10:11 p.m.

朴智旻的淚又一個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道什麼歉呢,你又沒錯」10:13 p.m.

「哥你不難過嗎?」10:14 p.m.

不是田柾國白目,而是他真心的想知道朴智旻的感受

他不希望朴智旻因為他而受傷掉眼

「難過啊,但你幸福最重要」10:16 p.m.

「喜歡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啊(微笑」10:16 p.m.

但最終朴智旻還是落下了淚

————————————————————————

之後田柾國和那女孩兒在一起了

當朴智旻進教室準備上課的時候,田柾國就會靠在那女孩兒的肩上

其實他一直觀察著朴智旻

朴智旻看了一眼,翻了一個白眼後

「後面那兩位同學,上課不要放閃好嗎?」

全班轉過頭看著他倆笑時,朴智旻會偷偷的擦淚

他以為沒人看到,但田柾國全都看在眼裡

當朴智旻開始上課時,田柾國會靠著女孩兒

朴智旻轉過身看到這一幕時,眼眶會不自覺的紅起來

「不好意思啊,老師去一下洗手間」

朴智旻笑著離開教室,匆匆跑到廁所

無人的廁所裡,多了份因失戀而散發的氣息

————————————————————————

現在,田柾國還是會在課堂上這樣做

還是會觀察朴智旻的行為

如果說,朴智旻還在意的話,他的眼睛裡會多一份落寞

恩?你問我朴智旻的眼裡有沒有那份落寞?

當然是





有啊

Fin. 

齁齁國旻的虐XD

明明國旻很甜硬要寫成虐ㄉㄎㄎ

最近的文章偏向師生戀哈哈哈

有什麼問題留言問我吧~

為什麼你們都不愛留言ㅠㅠ

我好落寞(?

好啦多留言互動哦~

越常留言我跟你越熟(挑眉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