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追光者

「泰泰!」

朴智旻總是跟在金泰亨身後

「你要去哪?我能跟嗎?」

不管在哪,只要有金泰亨,基本上一定會有個朴智旻

「去超商,走吧!」

而金泰亨也就隨著朴智旻跟著他

————————————————————————

朴智旻喜歡金泰亨,這是個事實

那些朴智旻以為沒人注意的小動作,全被金泰亨看在眼裡

像是某次金泰亨和田柾國打遊戲打到忘記跟朴智旻有約

之後一直到金泰亨道歉前朴智旻走過金泰亨時都會瞪他

還有簽唱會上,粉絲牽著金泰亨的手朴智旻也能生氣

不過生的是悶氣

朴智旻特別喜歡吃糖,金泰亨也偷偷的記住了

朴智旻很愛笑,金泰亨最喜歡朴智旻對著他笑

朴智旻很努力,辛苦的練舞四個小時還不肯停

金泰亨喜歡朴智旻,這是個事實

————————————————————————

「你們要知道你們是什麼身份」

「這種關係,能被允許嗎?」

當方PD知道兩人的心意後,對兩人訓了一頓

他也不是想傷害這兩個孩子啊!

只是消息如果傳出去,這七個孩子一定會被攻擊啊!

逼不得已,方時赫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

過了些年,金泰亨也愛上了其他女孩

他告訴了朴智旻,那人卻不哭不傷心的說“我知道了”

而且也衷心祝福金泰亨

金泰亨曾這樣問朴智旻:

「你不傷心嗎?在知道我喜歡別人之後」

朴智旻開朗的回答:

「傷心呀~到現在還傷心呢~」

「但真心愛一個人就是要他幸福啊」

「其實你知道嗎,以前我一直跟在你身後是因為」

「我是追光者,而你是那道光」

Fin. 

我在寫什麼啊哈哈哈哈哈哈

想說好久沒出現來現身一下

但是發現沒人留言π_π

能請各位小夥伴多留言關心我嗎?((無辜看

好啦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