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已經好久沒有哭成這樣了

這是跨年的凌晨

朴智旻躲在被窩裡,一連哭了三次

手裡拿著手機,一邊看一邊擦眼淚

跨年這天,朴智旻依舊到補習班去自習

看著閔玧其和學姐的互動,心中的酸意免不了

幸好老師提早放人,不然朴智旻可能就會把自己關在教室裡

回家後在IG上發了一篇限時

「我失戀了」

——————————————————————

但閔玧其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跑來密自己

說他還在補習班

朴智旻看了傻眼,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在補習班跨年(誤

之後閔玧其的訊息更讓朴智旻無言了

「IG的限時是在說我嗎?」

朴智旻心一緊

「這不好說欸(笑」

「說吧」

「哥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當然是實話」

「要怎麼說呢......」

「唉,如果你在早出生個兩三年會比較好」

「至少我不會是老師」

朴智旻已經意識到閔玧其的弦外之音了

「哥,」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好」

「你對我有好感對嘛....就算一點點也好,有嗎?」

閔玧其接下來傳來的訊息讓朴智旻眼眶中的淚再也忍不住的流落

「傻瓜」

「我很喜歡你」

「你很可愛,很努力」

「很像糯米糰子」

「很喜歡偷看我」

「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看在眼裡」

「哥很壞,對不起」

此時的朴智旻已哭的泣不成聲

「那.....你一定要幸福哦」

「我不會告訴你的,你先找到喜歡的」

「找不到了」

「不會的,世界上好人那麼多」

「而我是壞人」

「如果我說我只喜歡壞人,怎麼辦?」

「那就慢慢來,我知道很難」

——————————————————————

兩人聊到1點多

這中間朴智旻反反覆覆哭了三次

或許真的很愛吧

朴智旻視角

玧其哥說,我們的關係不能被允許

我就不懂,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就因為這個身份而要錯過彼此?

或許我會遇到更多人,但不會再遇到另一個閔玧其了

玧其,我真的不想錯過你

我們可以等待彼此嗎?

等我們不再是那種關係、那種身份

可以嗎?

Fin ?

喔耶我出來虐大家了

其實這是我朋友的事

很像偶像劇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答應讓我寫ㄉ~

她截了她跟喜歡的人的對話給我看過

真的很閃,閃到一個不要不要的

他們不是情侶,對話卻比情侶還膩

她哭完的隔天我們一起出去,然後她有跟我說

我說:為什麼不把你們的關係當作學長學妹就好?然後硬要因為這種關係而不能在一起?

她說因為之前有她不知道的事發生

可能因為她學長不想重蹈覆轍吧,所以他們就沒有在一起了

其實我也有點羨慕他們

沒在一起但是喜歡彼此,而且又可以那麼好

我就問她,不然我把這件事放到痞客,讓我的小夥伴幫你想想你該怎麼辦?

她說好,所以我就放上來ㄌ

希望各位小夥伴們可以給我朋友一點意見

畢竟我沒遇到這種事過,不如讓各位幫幫我

就先謝謝各位嘍~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