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碩珍、朴智旻、金泰亨是非常好的兄弟

可是,金碩珍最近交了個男友

叫金南俊

然後兩人整天膩在一起

金碩珍完全遺忘朴智旻和金泰亨

其實朴智旻和金泰亨也有喜歡的人

只是兩人都沒告白

朴智旻喜歡閔玧其,金泰亨喜歡田柾國。

所以某次四個人一起出去

對,四個人!

反正就是出去了

———————————————————————————

「南俊~」恩,金碩珍

「恩?」兩個人跟白膠一樣==

「泰亨阿,我們被冷落了」朴智旻在一旁抱怨

「下次不要找南俊哥出來」金泰亨故意這樣說

「欸欸不行!」金碩珍緊張的說

「沒關係~我們自己出來阿」金南俊揉揉金碩珍的髮絲

「好~」馬上轉過頭微笑

朴智旻金泰亨表示:你滾吧:)

突然前方出現兩個熟悉的身影

哦是閔玧其和田柾國

朴智旻和金泰亨現在有點想挖洞躲進去

「哥阿,智旻哥不是喜歡你?」不知道他們正在後面的田柾國問

朴小雞震驚

阿阿為毛他們知道?

「恩」閔玧其的臉微微的紅了

「齁~哥臉紅了~」田柾國瞎起哄

「閉嘴阿」閔玧其傲嬌

「那,哥喜不喜歡他阿?」田柾國問到重點了

「我....」閔玧其斜眼剛好看到朴智旻金泰亨和那兩個在放閃的

「不喜歡」閔玧其說

朴智旻內心受到重大的打擊

「我...我看我今天先回去了」朴智旻深怕被閔玧其看到,所以轉身就跑,講這句話還特別小聲

「我愛他」閔玧其在朴智旻跑開後才說

「欸欸雞米妮~~~」金泰亨看著跑開的朴智旻,心中有一股想打閔玧其一拳的衝動

「小子,那你有喜歡的人嗎」閔玧其幫了金泰亨一把

「哦...有啊」田柾國搔搔頭

「哦?有沒有興趣讓你哥知道一下?」閔玧其挑眉

「就那個...大二熱音社的金泰亨阿」單純的田小國完全不知道金泰亨在他身後

「哦...欸你看後面是什麼?」閔玧其轉身

「什....麼...........?」田柾國一轉身就看到臉紅的金泰亨

「泰...泰亨哥...?聽到了?」金泰亨點了點頭

「shit......」小聲的咒罵了聲,但又馬上恢覆笑容

「那,泰泰要和我在一起嗎?」欸不說敬語是怎樣

「呀...你小子叫哥....」金泰亨越說越小聲

「這不是重點~要不要嘛~~」田柾國撒嬌

恩,公共場合

「哦好啦.....」
「那,現在是情侶了哦」田柾國牽起金泰亨的手

「恩......」金泰亨的臉紅到不能再紅

———————————————————————————

你問我閔玧其?

他在跟田柾國說完那句話後就跟著朴智旻的方向跑了

只是他不知道朴智旻去哪了

最後在一個小公園看到坐在鞦韆上擦眼淚的朴智旻

不看還好,一看多心疼阿

立刻走上前

「朴智旻?」閔玧其裝的很驚訝

「玧、玧其哥.....」一聽就知道是閔玧其,朴智旻根本不敢抬頭

「你哭了?」閔玧其明知故問阿阿阿

「我...恩...」朴智旻偷偷在心底放棄閔玧其

「為什麼?」這閔玧其真的很討厭

「因為...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朴智旻用帶著哭腔的小奶音說

「哦?是嗎?」作者說想打閔玧其(玧:來啊~

「恩,可是我準備放棄他了」朴智旻總算抬頭了

放棄?欸欸欸不行阿阿阿。閔玧其在心理吶喊

「那跟哥說,好嗎?」閔玧其蹲下,輕輕摟朴智旻入懷

見那樣溫柔的閔玧其,朴智旻的眼淚就忍不住了

「怎麼又哭了?」閔玧其用拇指輕抹去

「哥....我放棄的,是你!」朴智旻哭吼著

「我知道」閔玧其神情溫柔

「等等,哥不是不喜歡我?那為什麼要來找我?為什麼要讓我一再的誤會?」朴智旻推開閔玧其

「你怎麼知道我不喜歡你?」閔玧其問

「因為...剛剛在哥的後面...聽到了...」朴智旻低下頭

「那是你沒聽完」閔玧其站了起來,連帶朴智旻也一起拉了起來

「最後還有一句,」
「我愛你」閔玧其微笑

「?!」正當朴小雞還在驚訝之時,閔玧其的唇已經貼了上來

「唔…哥...」閔玧其撬開朴智旻的貝齒,往那人嘴裡橫掃了一遍又一遍

「阿哈....」朴智旻推了推閔玧其意示自己沒氣

「傻瓜」閔玧其放開朴智旻,輕捏朴小雞的鼻頭

「嗚嗚...哥...」朴智旻又哭了

「好了,乖~」閔玧其順了順朴智旻的毛,語氣裡盡是寵溺

「走,回家了」閔玧其牽起朴智旻的小手

「好」朴智旻露出笑眼,

閔玧其最愛的笑眼

完.

小番外#

「欸號錫!」金碩珍意外的驚呼

「哦哥,你們也來約會?」鄭號錫牽著方阿米

「對啊,要不一起走?」金碩珍問

「哦好啊!阿米走吧!」四個人就一起走了

Fin.

好看嗎哈哈哈

我的甜膩好像很久沒更了齁(遭打

(眾讀者:快更阿!!

好啊~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