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朴智旻微笑

————————————————————————

「我....阿.....嚶...」

金泰亨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怎麼了?」

朴智旻上前看了看

金泰亨突然抱住朴智旻

「智旻,我......」
「我喜歡你」

金泰亨扁嘴

「你搶了我的台詞」

朴智旻笑了出來

「真的?」

朴智旻瞇眼

「真的~」

金泰亨在朴智旻耳邊低語

突如其來的親暱舉動讓朴小雞紅了臉

「齁~你臉紅了~」

金泰亨捏捏朴智旻的臉

「呀!我是哥.....唔....」

金泰亨捧住朴智旻的雙頰,就這麼吻了他的唇

「你,是不是跟田柾國吻過?」

待金泰亨放開朴智旻,朴智旻有些吃醋的問

「沒有,都是他吻我的臉而已」

金泰亨搖搖頭

「怎麼?wuil雞米妮吃醋阿?」

金泰亨玩味的看著朴智旻

「才....才不是.....進、進來啦...」

掙脫金泰亨的懷抱,朴智旻朝自己家中走去

金泰亨笑了下,便跟上朴智旻,牽起他的手

「手怎麼那麼冰?」

金泰亨把朴智旻的手放進自己口袋裡

「沒、沒阿.....」

朴智旻拿出鑰匙,開門

「雞米妮,你說我以後住這裡好不好」

朴智旻聞言,嚇了一跳

「這樣好滾、床、單、」

金泰亨從朴智旻身後抱住那隻小雞,吻了吻朴小雞的耳尖

「說、說什麼呢.....唉呀放開我....」

朴智旻被這句話惹的一陣害羞

「你出國那麼久,還不告訴我,是不是應該要補償我?恩?」

金泰亨露出一抹邪笑

「什麼?那你跟田柾國交往,傷了我的心,是不是應該也要補償我?」

朴智旻聽到這話就化身成炸毛小雞

「唉呀那是....嘿嘿嘿.....」

金泰亨搔搔頭

「不然第二次給你在上面?」
「為什麼不是第一次?」

兩人講著這種話,不禁都紅了臉

現在尷尬了.........

「咳咳....反正,如果你要住,我是沒意見」

朴智旻做著自己的事

「當然好~但是你要有會腰痛的心理準備」

金泰亨用無害的表情說著

「你.....好,我不計較」

朴智旻無語了

「智旻,」
「恩?唔…」

金泰亨吻了上來

「我愛你」

兩人相視,笑了

Fin. 

耶~

最近超愛95的♥

趴雞跟某泰真的超有愛♥

讚讚的♥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