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智旻,一個標準大二生

從小到大,他沒有談過所謂的“戀愛”

很多人因為他的長相跟他告白過

可是,他都委婉的拒絕了

直到大一,他遇到了金泰亨

他第一次嘗到暗戀的滋味

可是他並不知道怎麼暗戀一個人
(瑄:我教你(舉手

他也曾經找過他玧其哥

閔玧其也只是聳肩的說:

「你自然會知道」淡淡一笑

終於有一天,朴智旻知道了閔玧其的意思——







原來,暗戀一個人,會為他感到開心

譬如:

金泰亨今天贏了籃球比賽,跑過來跟朴智旻說:

「雞米,我贏了耶~」

而朴智旻則微微一笑

「恭喜哦~」

其實內心開心的不得了。

原來,暗戀一個人,會為他不顧一切

譬如:

「呦,金泰亨,很屌是不是」

輸了比賽的學生戳了戳金泰亨的肩膀

「你們幹什麼?」

朴智旻突然出現,擋在金泰亨的前面

「智旻,你走,這裡我來」

金泰亨低聲告訴朴智旻

「我陪你」

朴智旻回頭,一笑

「對....對不起....我們立刻走.....」

那些外校學生抱頭求饒

「滾。」

金泰亨只是說了這句話

那些人便頭也不回的跑走

「沒想到,雞米妮那麼厲害」

金泰亨露出四方形嘴的笑容

「我也不知道.....」

朴智旻搔搔頭

「走吧,泰泰請你吃冰~」

金泰亨勾著朴智旻的脖子

朴智旻瞬間臉紅

「雞米妮,你臉紅了欸」

金泰亨忽然靠近朴智旻的臉,害朴智旻的臉更紅了

「沒、沒事,走吧...」

把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拿開,躲開金泰亨的臉

「阿!等我啦雞米妮!」

金泰亨在後方邊揮手邊大叫邊跑向朴智旻。

原來,暗戀一個人,會因為他感到心痛

「欸朴智旻,」

「我喜歡田柾國」

金泰亨為朴智旻投下一個震撼彈

「學弟?」

朴智旻的心,隱約刺痛著

「恩,挺可愛的,聽說還多才多藝」

想到田柾國,金泰亨傻笑著

「哦。跟我說沒用阿」

朴智旻冷淡的回應著

「你認不認識?幫我介紹吧」

金泰亨搭上朴智旻的肩膀

「自己男朋友,自、己、追、」

拍掉搭在自己肩上的手,冷眼的看了金泰亨一眼

「唉西雞米妮好無情」

金泰亨自言自語著

殊不知朴智旻的心已經痛到深處了。

原來,暗戀一個人,無法說出口的心情,竟是如此的痛

「呀智旻,他就是田柾國」

金泰亨牽著田柾國的手

哦不,是田柾國牽著金泰亨的手

「恩」

朴智旻只是低頭做著自己的作業

「智旻....哥?能叫哥嗎?」

一個稚嫩的聲音傳到朴智旻耳裡

抬頭,一個稚氣但仍有性感的長相映入朴智旻的眼簾

「可以」

朴智旻對著田柾國笑了笑

「呀,到底誰才是你兄弟?」

金泰亨在旁邊嚷嚷著

「好了好了,滾吧,別在單身狗面前放閃」

朴智旻開玩笑的說著

「唉西智旻....」
「慢走不送阿」

朴智旻看著漸漸走遠的柾泰兩人,眼眶中不斷忍住的淚水終於崩潰的流下。

這,就是暗戀的滋味嗎?

「嗚.....嗚嗚......」

跑到沒有人的頂樓,朴智旻終於放聲大哭

「金泰亨我討厭你!」

朴智旻朝著對面大喊

「到底為什麼,你不能察覺我的心意?」

朴智旻的眼淚有如瀑布一般的直流

「我喜歡你阿金泰亨,我喜歡你!」

正在大喊宣洩的朴智旻渾然不知金泰亨就在後方

他只是想來找朴智旻談心事,就跟以前一樣

卻意外的聽到了朴智旻心中的小秘密

朴智旻轉頭,看到了正在釐清思緒的金泰亨

聽到又怎樣?反正他都有田柾國了。朴智旻想

「剛剛,就當我沒說過」

走過金泰亨身邊,自嘲的笑了笑

留下一臉不可置信的金泰亨

——————————————————————————

「我說,你還要待多久?」

朴智旻跑來閔玧其家中,窩著

「我、我不知道....」

往閔玧其的被子躦了躦

「你現在這樣,也不是辦法,等等號錫誤會」

哦,閔玧其也有一個小男友,鄭號錫

「才不會,我跟號錫哥講過了」

朴智旻的小嘴嘟了起來

「這招或許對金泰亨有用,但對我沒用」

閔玧其面不改色的看著朴智旻

「那哥說,我要怎麼辦嘛」

朴智旻把自己埋在雙腿之間

「唉西自己想,滾回去,號錫要回來了」

閔玧其不耐煩的把自己的被子搶回來

「哼,我一定要跟號錫哥說你欺負我」

說完朴智旻就回家了

好死不死,遇到了金泰亨和田柾國

在那個他和金泰亨常去談心事的公園

現在是要把所有事告訴田柾國就是了。朴小雞不爽

「智旻.....」

金泰亨站起身,卻發現朴智旻根本不想看到他的自顧自的走進家中

「我覺得他太過分了」

田柾國護男友心切,就直接往朴智旻家的放向走

「柾國,不要這樣....」

不管金泰亨怎麼勸說,田柾國執意要去朴智旻家

百般無奈下,金泰亨按了朴智旻家的電鈴

“叮咚”

「來了」

一開門就看到自己現在最不想看的人

「兩位,有事嗎?」

朴智旻看著他們,眼神不再那個金泰亨認識的朴智旻

「我覺得....」
「先,進來吧。外面涼」

朴智旻往回走進家中

————————————————————————

「有何貴幹?」

朴智旻隨便倒了兩杯水,讓他們坐下來

「智旻哥,你最近很奇怪」

田柾國不像閔玧其,他會慢慢導入主題

閔玧其總是直蹦主題

「怎樣奇怪?」

朴智旻露出微笑,讓柾泰更搞不懂了

正確來說,只有田柾國不懂

「最近對泰亨,很兇」

田柾國握住金泰亨的手

「泰亨?不用照輩分叫哥嗎?」

朴智旻挑眉

「他答應我可以這樣叫他」

田柾國說完,朴智旻看向緊張的金泰亨

「我......」
「要解釋?」

見金泰亨點點頭,朴智旻又自嘲的笑了下

「解釋什麼?反正他是你男朋友

特意加重了“男朋友”三個字的語氣

「智旻哥是不是太過分了?」

田柾國站了起來

「柾國,不要這樣」

金泰亨跟著站起來。隨後,朴智旻也站了起來

「哦,如果不想這樣被我對待,請回吧」

朴智旻看著生氣的田柾國牽著直回頭看他的金泰亨,心一抽一抽的痛了起來,眼眶委屈的跟著紅了起來

「柾國,你太兇了」

在門外的金泰亨說

「你不覺得智旻哥太過分了嗎?」

「可是他是你哥」

「你到底為什麼要替他說話?」

「果果,你先回去吧,我去看看智旻」

「你還要進去?他會讓你進去嗎?」

「果果,拜託你」

田柾國看著請求的金泰亨,心軟了

「好...好吧,有事打電話」

田柾國就這麼回去了

“叮咚”

朴智旻擦乾眼淚,趕緊去開門

「智....」
「田柾國呢?」

朴智旻冷聲的問

「我讓他先回去了」

金泰亨嚇到了,他從沒看過這樣的朴智旻

「那,你來幹嘛?」
「我們,談談好嗎?」

金泰亨強硬的拉著朴智旻進到他的家中

「你到底要幹嘛?」

朴智旻真的不想在金泰亨面前哭

「你到底怎麼了?」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紅了眼眶

「.........」

朴智旻沒說話,只是看著金泰亨

「朴智旻!你可以恢復了嗎?」

金泰亨抓住朴智旻的肩膀大吼

「到底跟你有什麼關係?你難道不知道失戀的人不想看到那個讓他失戀的人嗎?」

朴智旻甩開金泰亨的手,大吼回去,眼裡的淚再也矜持不住的落下

「你....真的喜歡我....」

金泰亨退後了幾步

「你聽到了吧?我喜歡你!」

朴智旻失控的吼叫著

「那又怎樣?你知道了到底能怎樣?你已經有田柾國了!我求你了,可以不要再來擾亂我的生活嗎?我真的累了.....算我求你了泰泰...嗚嗚.....」

朴智旻無助的蹲下哭泣

金泰亨也被吼的愣住了

「對不起......」

金泰亨不知道能幹嘛,他只能道歉

「不....我才要說對不起....我不應該這樣的....」

朴智旻站了起來,露出那個久違的微笑

「我們,還是朋友吧!」

金泰亨也笑了

「恩,一定是」

朴智旻真心的笑了

——————————————————————————

「泰亨阿,你知不知道智旻出國了?」

幾天後,閔玧其特意來測試金泰亨

「出.......出國?!」

金泰亨嚇的嘴巴張大

「不知道?連南俊跟碩珍哥都知道欸」

閔玧其笑了笑

「他........沒告訴我.........」

金泰亨的心刺痛著

「心痛嗎?這就是智旻的心情。阿,你怎麼可能會心痛?你不是喜歡田柾國的嗎?唉不好意思,我問錯問題了」

閔玧其冷笑了聲,便走向鄭號錫。

————————————————————————

幾年後

「智旻!」

在機場的鄭號錫向朴智旻揮了揮手

「號錫哥?」

朴智旻驚訝的大叫

「智旻都過了幾年,你還是沒長高」

鄭號錫逮到機會就嘲笑朴智旻

「唉西不要只會欺負我啦」

朴智旻翹起嘴

「好好~wuil智旻最可愛了~」

鄭號錫揉了揉朴智旻的髮絲

「stop,等等玧其哥會揍我,手拿開」

朴智旻一臉認真開著玩笑

「你是....受不了你」

果然,這句話讓鄭號錫紅了臉

「你們都在一起幾年了,還會害羞?」

朴智旻玩味的看著鄭號錫

「閉嘴」

鄭號錫惱羞的概念
(某糖:不要欺負我老婆哦

「好好好不鬧你了哈哈」
「玧其哥在那,走吧」

兩人便一起走向閔玧其

「阿對了,泰亨跟柾國分手了」

某錫突然蹦出這句話

朴智旻愣了

「聽說是泰亨提的」

然後某錫又補了一槍

「號錫」

閔玧其輕輕出口,意示鄭號錫別說了

「哦....這樣阿...」

朴智旻微笑

「智旻....不好意思....」

鄭號錫搔著頭賠不是

「沒關係的」

朴智旻笑著說

————————————————————————

這些年,朴智旻從沒忘記過金泰亨

一直嘗試想忘,卻履試履敗

越想忘,就越是忘不掉

最後乾脆放棄,就這樣想著吧

閔玧其開車到朴智旻家門外後,朴智旻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是金泰亨

「他跟田柾國分手後,每天都會來」

閔玧其緩緩的說著

「恩,而且每天都放一封信」

鄭號錫補充

「謝謝你們」

說完朴智旻就下車了

————————————————————————

「泰亨」

金泰亨轉身,不敢相信眼前的人是真的

「智、智旻.....?你回來了....?」

金泰亨衝了過去

「恩,我回來了」

朴智旻笑了笑

Fin.

這還會有番外

小夥伴別急(沒人急##

下次番外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