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此時閔玧其也把朴智旻逼到牆角

「你到底要幹嘛?」朴智旻不耐煩的問

「你也有反抗的一天?」閔玧其反而用輕視的語氣回應

「如果你沒事的話,請讓開」朴智旻的語氣冷到連北極都比他熱(?

「那我說我有事」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我跟她分了」閔玧其說

「........哦」朴智旻只是把眼睛撇向旁邊

「不想知道為什麼嗎?」閔玧其問

「為什麼....?」朴智旻又變回那個不敢反抗的小天使

「因為你」抬起朴智旻的下巴問了上去

「唔....!」朴智旻因驚訝以至於忘記推開閔玧其

「唔恩.........」被吻的沒氣了才想到要推開對方

「你...哈...你什麼意思?」朴智旻不懂



他們不是才在一起幾天而已嗎?




「白痴哦,就說是因為你阿」閔玧其翻了一記白眼

「干我什麼事?」朴智旻有些惱怒了

「你不懂嗎?」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懂、懂什麼懂...」朴智旻低頭

「我剛剛吻了你欸」閔玧其扶額

「又怎樣?」朴智旻抬起頭,然後又被偷襲

「小笨蛋,我喜歡你」
「.......蛤?」朴智旻無語















What the fXXk???

朴智旻一臉黑人問號

「什麼蛤,不應該高興嗎?」閔玧其說的好像朴智旻一定會高興一樣

誰知道那隻雞今天吃錯什麼藥

「誰會開心?你這樣我很難做人欸」朴智旻責怪的看著閔玧其

「怎麼會?」閔玧其說的輕鬆

「你想想,你為了我跟阿米分手,阿她不就會覺得是我害你們分手的?」朴智旻認真的說

「哦~~~」閔玧其敷衍的說

「所以,你可以滾了」朴智旻推開閔玧其向前走,不料下一秒就被拉回那個熟悉的懷抱

「我說因為你,也不完全是阿」閔玧其好笑的說

「我聽不懂」也難怪,閔玧其沒頭沒尾的說,連作者也不懂他在說什麼(瑄:嗯嗯嗯(點頭

「因為,她被我發現她劈腿」閔玧其仍然抱著朴智旻,而朴智旻也沒有繼續掙扎

「.......劈腿?」朴智旻很疑問


方阿米風評不是不錯?



「她跟鄭號錫有一腿」欸閔玧其注意用詞阿阿阿

「號錫哥.....?」原來號錫哥,是喜歡阿米的...

「恩,被我看到他們在喇舌」閔玧其語氣平淡但語出驚人?!

「臥操,喇舌?」朴智旻嚇到連髒話一起脫口而出

「欸欸嘴巴乾淨點」閔玧其就這樣抱著朴智旻走出巷子(瑄:有人還記得他們是在巷子裡嗎www

「哦...」朴智旻敷衍

「敷衍什麼阿,反正你現在不准給我碰其他男人,聽到沒?」閔玧其霸氣的說

「ㄑㄩㄝ,到時候還不是會被你甩掉...」朴智旻用非常細微的氣音(?說

閔玧其做音樂的耳朵還真夠靈敏

「不會的,相信我」閔玧其在朴智旻耳邊說

「.......恩」朴智旻真心的笑了

完.

剛剛,瑄瑄擦藥

痛到一個不要不要的XD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