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閔玧其看著朴智旻

「我相信你」朴智旻笑著回應

 

 

朴智旻在學校被打暈,而閔玧其被真正的犯人指控

「朴智旻。相信我。」從閔玧其眼神中可以看到他的真誠

「我相信你」朴智旻堅信閔玧其不是這種人

 

 

真相水落石出。朴智旻很慶幸他當時有相信玧其哥

 

 

閔玧其跟朴智旻告白

「相信我」閔玧其看著呆愣愣的朴智旻

「相信什麼?」朴智旻歪著頭

閔玧其勾起一抹笑,摟住朴智旻的腰,將他的下巴輕輕一提就吻了上去

 

「相信我能給你幸福」

 

 

 

好景不常,閔玧其又被陷害出軌

「相信我」還是那句話

「你要我怎麼相信你?」朴智旻的眼淚掉了下來

過分的是那個女人在旁邊看到了過程,朴智旻上前賞了她一巴掌

"碰"大門被撞開

金碩珍手上拿著什麼東西走了進來

「玧其是被陷害的」原來金碩珍手上拿的是證據

那女人一看沒什麼好戲可看了,正準備走人,領子被抓了起來。

閔玧其,揍了她一拳

「媽的下次你敢再這樣做你試試看」閔玧其在她耳邊說

那女人哭著點頭,被放下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跑走

「玧其哥...對不起」朴智旻衝進閔玧其壞裡

「沒關係,你只要記得一件事,」



「相信我」

「我永遠相信你」朴智旻笑了

                                                                完.

嘻嘻又來一篇啦~

真是微甜阿~

話說我的甜膩沒人留言QQ

那就不用更文啦~(那是什麼想法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