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玧其哥~」朴智旻撲到閔玧其懷裡

「又怎麼了」語氣是無奈,眼神卻寵膩的要命

「今天可以出去玩嗎?」朴智旻用期待的眼神看著閔玧其

「阿...可是我曲還沒作完阿...」閔玧其說

「這樣阿...那哥先作曲吧!」說完便離開閔玧其的懷裡,走出工作室

-------------------------------------------------------------------------------------------

「阿~~好無聊阿~」朴智旻邊滑手機邊說

「對了!」朴智旻決定去找金泰亨

「泰泰...」一進房門就看到被田柾國壓在身下的金泰亨

「智...智旻...」朴智旻識相的退出房間關起門

「連泰泰都...唉...」朴智旻坐在沙發上轉台

「智旻阿~」閔玧其突然從工作室走出來

「哥...你不是要作曲?」朴小雞一臉疑問

「作完啦」閔玧其看上去輕鬆得很

「那...可以去玩了嗎?」朴智旻問

「嗯,有條件」閔玧其笑了笑

「什麼什麼?」朴小雞興奮的問

「你要先餵、飽、我、」閔玧其邪笑

「我...唔哇!!」朴智旻橫抱起

「乖乖別反抗喔~」閔玧其把朴智旻抱進房間裡

算了,誰叫我愛你呢?朴智旻內心的O.S.

完.

 

芝麻老婆生日快樂~~

該說的我都私傳過啦~

寶貝生日快樂(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