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柾國!」泰亨開心地叫著柾國,在柾國身旁站了一個男生

「喔泰亨哥!」聽到自己名字的柾國轉身看到了泰亨

「他是...?」泰亨指著柾國身旁的男生

「他是朴智旻,是我的好朋友,他也是95生的喔~」柾國介紹著智旻,智旻伸出了小肉手

「你好,我是朴智旻」智旻笑著說,不料泰亨根本不想理他,智旻只好尷尬地收回手

「泰亨哥!不可以這樣啦!」柾國緊張的說

「柾國,沒關係的」智旻仍然是笑笑的,讓泰亨看了就討厭

智旻靠近了柾國的耳朵,說

「泰亨喜歡你吧」柾國頓時紅了臉

「你該不會也喜歡泰亨吧?」智旻的語氣有點玩弄

「呀!朴智旻你玩我?」柾國炸毛了

「我是你哥呢~」智旻看上去輕鬆。泰亨越看越生氣,便說

「我先走了」說完就轉身走了

「去追吧~」智旻對柾國說

「恩」

 

 

 

 

 

「泰亨哥!」柾國叫住了前方正氣在上頭的人兒

「幹嘛?去找"你的"朴智旻阿」泰亨特別強調你的這兩個字

「你幹嘛啊?幹嘛生氣?」柾國知道這哥吃醋了,於是裝傻的問

「我...」泰亨紅了臉

「莫非...你是吃醋?」柾國挑眉,看著這個吃醋卻不敢說的泰亨哥

「我...我幹嘛吃醋...我又不喜歡你...」泰亨講的心虛

「哦?沒有?那...我去找智旻哥嘍~」柾國轉身,裝作要走的樣子

「去...去啊...」嘴上這麼說,但手拉住了柾國的衣襬

柾國轉身抱住傲嬌的泰亨說

「泰亨哥喜歡我嗎?」"唰",泰亨的臉紅的要滴血了


「我...我才不要喜歡柾國...」泰亨真的傲嬌了(泰:誰傲嬌阿(怒

「那我喜歡泰亨吧!」柾國柔聲的說

 

 

 

「There's nothing like us,there's nothing like you and me,together through the storm.」---柾國

 

 

                                                                                                                                                                                    完.

 

 

甜甜的~~

歌詞超美的哈哈~

那我們下次見嘍~有事留言哦~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