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玧其...

「玧其哥...」那個女生的神情很擔心

「智...智旻...我錯了...智旻...」玧其自言自語的對智旻道歉。智旻離開他的這幾個月,他發現他更喜歡智旻了

「玧...玧其..我不是智旻...我是智媛阿...」玧其神智不清的抱著名為"智媛"的女生                 

 (瑄:智媛是我想的,如果喜歡咱閔爺的話可帶入自己的名子

「玧其哥...唔...」玧其把智媛認成智旻,所以吻了她,只是不知道內情的智旻看到了。智媛推開了玧其,轉頭看到智旻流下眼淚跑走

"智旻...你看到了嗎..."智媛往智旻跑走的方向看去

「玧其,智旻剛剛跑走了」智媛說了出口

「智旻?在哪?快說!」玧其在聽到智旻之後清醒過來,抓著智媛直問智旻在哪

「跑走了...」煞時間,玧其奪門而出,往智旻家跑去,而智媛只是說了聲"去吧"。在街上的玧其不顧一切地衝向智旻的家

「智旻!智旻!」智旻家的大門突然傳出聲響,智旻媽媽開門後,玧其衝進智旻家門,吼著

「智旻!智旻...」

在房間的智旻聽到玧其的聲音,止住了眼淚,走出房門看到緊張的玧其

「玧...玧其哥...」看到智旻的玧其把智旻抱在懷中

「玧其哥?」智旻嚇到了,這哥不是有...女朋友嗎...?

「智旻...智旻...」玧其的嘴中只有"智旻"兩個字,智旻推開了玧其,轉身,開口便說

「玧其哥,我...可不是你女朋友」帶著嘲諷的語氣,連泰亨都沒聽過智旻這樣說話

「智旻,你...能給我一個機會嗎...?」玧其的語氣裡帶著擔心和剛跑完步的喘氣

「哦?那你女友呢?」背對著玧其的智旻正流著淚

「他是我妹,閔智媛」玧其堅定地說

「妳妹?你會牽你妹的手,還吻她?」語氣冷到了極點,但與話語相反的現實卻流著淚

「那...那是我以為她是你...」玧其說

「你以為我會信嗎?」智旻轉身,被玧其看到那有如洩洪般的在流著淚的臉龐,發現情況不對的智旻趕緊轉過身,卻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懷裡

「是真的,那時候我真的以為她是你」玧其抱著智旻,語氣從沒如此溫柔過

「你放開我!放開!我...我才不信...嗚...嗚嗚...」智旻哭出了聲音,玧其把智旻的身子強行轉過來面向自己,用手抹去智旻臉上的淚

「好啦別哭了,我會心疼的」語調的起伏不再激動,而是放軟的安撫著智旻

「嗚嗚...你這壞蛋...嗚嗚...」智旻泣不成聲,雙手無力的捶了玧其兩下,玧其無奈地笑了笑

「好好,我是壞蛋,呵呵」

「笑...笑什麼笑...」智旻鼓著臉,眼睛紅腫,跟小孩子沒兩樣

「笑你可愛啊~我的智旻~」玧其捏了捏智旻的臉頰,溫柔的笑了

「所以你是喜歡我的?」遲鈍的智旻傻傻地問,玧其勾起嘴角,放開智旻的臉頰,輕啄了下智旻的雙唇,只見智旻紅著臉,還把自己的嘴摀起來,驚訝地看著玧其

「這樣不夠明顯嗎小雞?」摸了摸智旻的頭,心中只有三個字"好可愛"

「那...那你要親口說才算!」智旻小嘴翹的老高,玧其靠近智旻的耳朵,說

 

 

 

 

 

 

「我.喜.歡.你,朴智旻」

智旻的耳朵馬上紅了起來,玧其抱住了智旻,說

「那你是不是也該說呢?」智旻的臉更紅了,回抱了玧其,學玧其靠近他的耳朵,輕聲地說

「我也喜歡你,閔玧其」

說完還親了玧其的臉頰一下。這個舉動讓從沒臉紅過的玧其臉上浮現一絲紅暈,還被智旻看到了

「玧其哥,你臉紅了欸」偷笑

「呀你小子」捏臉

「唔...玧其辜...」智旻無辜

「好可愛喔~」放開

正當智旻想講些什麼,全部的話硬是被玧其無預警的吻塞了回去

「唔...哥...」因無法呼吸而潮紅的臉使的玧其不得不放開智旻。這時,玧其說了一句話讓智旻的臉更紅了

 

 

 

 

 

 

 

 

「你永遠都是我的,朴智旻」輕笑

 

 

 

 

 

 

下集待續。。。

其實我在猶豫要不要這麼快讓他們復合XDDD

我的糖雞不能虐!!!

那我們下次見~

有事能留言給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사운선瑄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